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百何路透照满脸油光身材壮实,透露择偶标准陈羽凡彻底成过去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9 15:54

12月28日有媒体晒出近日白百何出席新片发布会的路透照,照片中白百何的颜值和身材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先来看一下白百何的精修图,在精修图中白百合身材窈窕,小脸精致,五官清秀,留着微卷中长发穿着西装外套,气质很是清新,宛若邻家少女。

然而在未修图中白百何整个人身材发福严重,脸部圆润,高耸如云的苹果肌非常抢镜,而且她的脸部泛着油光,脸上法令纹也很深,眼睛看起来也没有精修图中那么有神,完全没有了精修图中的少女感。

不过白百何全程表现得非常自信,她还罕见在公开场合谈起了自己失败的婚姻,透露了对于未来的择偶标准:“希望将来的另一半能够包容她的坏脾气,能够直面自己灰暗的过去”。

白百何经历过前几年的那场风波之后,身体发福就很严重,作为一个女明星,连最起码的身材管理都做不到,那段时间白百何经常受到网友的吐槽,关于她的黑料通稿满天飞,尤其是在与陈伟霆出演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的时候,白百何的腰看起来是陈伟霆的两倍粗,身材相当壮实。

其实对于身材发福一事,白百何早前也曾经回应过。她表示在拍摄《南方有乔木》的时候体重是134斤,达到了自己的巅峰时期,随后她也意识到自己身材发福严重,特意去节食运动减肥,然而后来发现,无论她怎样努力减肥都很困难,结果去医院检查身体的时候,医生告诉白百何患有植物性神经紊乱,因此她想要减肥成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不过白百何的心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哪怕是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她依然对生活充满了热情。最近几天白百何还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白百何又瘦又美,虽然不知道她是否聘请了百万修图师,但是她这个好心态还是值得学习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