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曝新恋情后赵薇首现身,吃臭豆腐心情好,自拍P图过度大变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7 10:15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赵薇离婚恋上胡浩亮,男方去年参加过《这就是街舞》止步七强,二人在社交账号上互动频繁,也曾多次线下聚会,还合作过一部电影,看起来关系很好,如此引发恋情传闻,但到目前为止俩人均未回应此事。

12月16日晚上,赵薇懒理传闻在微博分享了一组近照,并配文称:“横店巧遇张哲瀚,加油”。张哲瀚是赵薇旗下的艺人,二人共同参与录制的《演员请就位》已经于近期收官,张哲瀚的演技可圈可点,赵薇作为导师对他很器重。

张哲瀚目前正在横店与女演员鞠婧祎拍摄新的古装剧,所以照片中他一身古装造型亮相,帅气有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合照中,大部人都没认出他旁边的赵薇,赵薇当天穿着一身毛绒大衣,散着一头长发,画着精致的妆容,撞脸网红,被指p图、美颜过度,粉丝都大呼认不出,热评第一就是:“这女的是谁”。

被指美颜过度也没有影响赵薇的心情,她甚至还破天荒地在留言区与粉丝互动了起来,透露自己在横店参加活动,晚餐吃的是臭豆腐,自己称赞自己接地气,总之心情好的不得了。

要知道赵薇在私下生活中是非常随意的,走机场或者在片场都素面朝天,不修边幅,拍照也很少修图。这次被嘲美颜过度,大概和前几日《演员请就位》的直播有关系,赵薇当时的舞台妆容浮粉严重,眼袋、法令纹明显,眼大无神,一脸老态遮都遮不住,显得超级憔悴,引得网友竟相嘲讽。

赵薇已经43岁了,而且在节目录制之前她已经连续几天通宵拍摄,在这种状态下,任谁都会憔悴,所以大家还是要对女演员宽容一些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