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产了?王思聪母亲名下18家公司被注销,曾拿私房钱替子还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8 10:17

12月28日有媒体爆料称王思聪母亲名下的18家公司全部处于注销或吊销状态,被猜测是替儿子偿还巨额债款也陷入破产的窘境。

12月24日的时候曾经有媒体称采访到王思聪好友,是王思聪的妈妈看不过老公没有出手,自己拿了一个亿的私房钱出来替儿子还债。

但是王思聪如今的欠债情况不仅仅只有1.5亿那么简单,12月26日,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的谈判,普思投资与数10位投资人已经全部达成协议,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斯投资及实控人王思聪自己承担,也就是说王思聪涉及的欠款目前为止已经高达20多个亿……

这一次就算王思聪的母亲想要再次出面替儿子偿还债款,估计也已经力不从心了吧?

王思聪的创业神话如今已经彻底被打破,作为圈内曾经的顶流代表人物,王思聪曾经凭借着十分高调的性格,经常对娱乐圈的明星公开进行调侃,因此他也被称为“娱乐圈纪检委”。

而且由于他家境殷实再加上自己投资做生意成立公司,成为了大家眼中努力上进的富二代。除此之外,王思聪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换女朋友的速度如走马灯一样快,但是即便这样,王思聪依然深受网红美女的喜爱,不知道这一次他深陷破产风波中,又有哪位女网红愿意对他不离不弃、甘心陪伴左右呢?

然而话说回来,每个人创业的过程中必然不会总是一帆风顺的,有成功的时候也就有失败的时候,重要的是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有重头再来的勇气。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王思聪创业失败了,他的父亲身家高达数百亿,王思聪还是可以回家继承家业,希望他这次能够走出困境,再次创造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