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以翔未下葬朋友却聚会嗨玩,陈建州毛加恩都在,追我吧永久停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5 18:23

12月5日是男演员高以翔去世的第八天,他的遗体至今还躺在殡仪馆里仍未下葬,每天都有人前去吊唁,就在大家还沉浸在悲伤之中时,有网友发现,其生前好友竟约着一起聚餐,现场气氛很嗨,这其中就包括,范玮琪陈建州夫妇,毛加恩以及蒋坤伟。

12月4日晚上十点,毛加恩的新婚妻子罗雯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发文:“谢谢黑哥,总是照顾大家,确认大家都好”。当天聚餐的大约有十二三人,其中还包括三个小朋友,大家坐在一起合影时,都对镜露出灿烂的微笑,一扫失去好友的阴霾。

毛加恩和陈建州最受小朋友喜欢,吃完饭后,三个小孩子一起黏在他们身上合影,俩人的表情很搞怪。朋友在一起聚会本是一件非常温馨的事情,但在今天这个日子里却显得有些刺眼,令人难以接受,当然这并不是说,他们对高以翔的感情不深厚。

高以翔去世的这几天,蒋坤伟几乎全程都陪伴在高父、高母身边,甚至还发长文回忆与好友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感动了无数人。高以翔去世的第三天,毛加恩的婚礼如期举行,但是他细心的给好友预留了伴郎的位置,而且婚礼现场没有播放新人的影片,而是选择播放了缅怀高以翔的短片,12月5日,他还更改了个人社交账号的头像,换成了俩人的合影,超用心。

高以翔生前善良,高母也发文说到,儿子如今一直不肯走,就是不希望朋友亲人为他悲伤,去世的人已经离开了,活着的人总要继续坚强活下去,所以对于毛加恩等人聚会,大家没必要上纲上线。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高以翔的去世,浙江卫视终于有了回应,据悉他们已经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这或许能给他和他的家人朋友一丝丝安慰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