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龟子刘纯燕为婆婆庆生,全程卖力捧场超贴心,女儿男友也在很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5 18:23

12月5日,有网友在某平台晒出了一段金龟子刘纯燕为婆婆庆生的视频,老公王宁、女儿王逸宸以及准女婿纷纷出镜,三代同堂画面温馨。

刘纯燕虽然已经53岁了,但穿衣打扮依然像一个小孩子。她还留着大家熟悉的蘑菇头,上身穿着一件卫衣,下身搭配蓝色短款阔腿裤,及膝的袜子十分抢镜,她非常会保养,完全不像一个年过半百的人,和20岁女儿站在一起就像姐妹一样。

王宁还是一如既往地绅士,穿着一身黑衣帅气十足。为了给奶奶庆生,王逸宸还特意带上了男友,俩人可谓是最萌身高差,差着足足有一头,男方身材很壮,长相阳光帅气,这次能被邀请现身寿宴,可见他已经被刘纯燕夫妇认可了,难道要好事将近了?

寿宴进行到一半时,一行人都被邀请上台,婆婆为台下的亲朋好友演唱了一首《小燕子》,王宁为了不让妈妈紧张,全程搂着她的肩膀。刘纯燕超捧婆婆的场,一直跟唱、鼓掌、欢呼等等,总之负责带动全场的气氛,为婆婆加油打气,非常体贴。

刘纯燕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处理起婆媳关系来游刃有余。她和王宁于1988年登记结婚,婚后十年一直没有孩子,婆婆都没有催生过,她说:“孩子工作忙我们也理解”。就是为了报答婆婆的这份理解,刘纯燕每年都会陪老公回山东老家过年看望两位老人,甚至1999年她怀胎七个月时,仍挺着大肚子坐飞机回家,她说:“我每年最盼望、最轻松的日子就是过年”。

公公酷爱书法,刘纯燕忙前忙后为老人办书画展,她对朋友说:“老人有个爱好是一定要支持他的,让他晚年过得好”。公公被儿媳的孝心打动,接受采访时曾对着镜头大赞:“刘纯燕待公婆犹如自己的亲生父母,我们视燕子如亲生女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