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田中圭特别出演电影 与北川景子共同上演婚礼戏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06 09:16

 

田中圭特别出演电影 与北川景子共同上演婚礼戏

北川景子和田中圭特别出演电影《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2》

田中圭特别出演电影 与北川景子共同上演婚礼戏

电影《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2》

据日本媒体报道, 出演2018年11月上映电影《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的北川景子与田中圭特别出演该片续集,千叶雄大主演的《虽然只是弄丢了手机2:被囚的杀人魔》,在片中举行婚礼。

前作中,北川景子饰演女主稻叶麻美,田中圭饰演的男友富田诚手机丢失暴露个人信息,麻美也身陷意外骚动,续集中,经过一系列事件两人更加认定对方,举行婚礼。前作千叶雄大饰演的刑警加贺谷学逮捕了凶手,作为这对新婚夫妻的恩人,与白石麻衣饰演的女友美乃里一起受邀出席婚礼。

续集同样由中田秀夫担任导演,他说:“前作一开始就是麻美与富田在一起微笑的场景,续集会描写他们之后的故事。”另外影片第一部将于1月6日在TBS电视台播出。

北川景子说:“拍摄第一部的时候,没想到会出续集,更没想到续集里我会穿上婚纱,而且再次与白石麻衣一起拍戏很开心。中田导演的片场让人怀念,白石麻衣在相信会更有力量。续集以千叶雄大饰演的加贺谷为主,希望没看过前作的观众也能喜欢,另外千叶雄大和白石麻衣饰演的情侣也值得关注哦。”

田中圭说:“前作结束的时候,我和北川景子就聊过,我们饰演的角色很有力量,希望他们能幸福,这次续集他们就在大家的祝福中举行了婚礼,非常开心。”

千叶雄大说:“拍前作的时候没考虑续集的问题,而且这次由我担任主演,还能与北川景子和田中圭合作真的非常开心。续集中除了悬疑元素,加贺谷与美乃里之间的感情也是看点。”

白石麻衣说:“合作演员阵容太过豪华,我感到有些不安,前作是很棒的一部电影,我会尽全力去演希望不输给前作。北川景子教给我导演独特的方式,希望不要破坏前作大家营造的氛围,我会跟紧千叶雄大的脚步,期待打造出一部好作品。”影片将于2020年2月21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