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惨遭网红挑衅,她发文回怼言辞激烈,表情无奈超愤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5 13:27

近段时间,网红几乎占据了微博热搜榜的半边天,先是阿沁刘阳分手,后是lu一丝孕期丈夫出轨,总之大部分都是负面新闻。12月5日,又一名网红林小宅登上了热搜,她被杨超越粉丝骂惨了。

事情的起因是,林小宅被粉丝扒出她曾不止一次发文内涵过杨超越,比如:“男朋友喜欢杨超越,我就立马分手”、“为什么不是豆子”等类似的激进言论,12月4日深夜,林小宅不堪舆论压力,在微博发文道歉,称呼杨超越为妹妹,并承认曾内涵过她,不过目前已经对她路转粉,希望大家和和气气,开开心心。

老老实实承认错误本可以解除粉丝的怨气,但万万没想到,道歉博刚刚发出没几分钟,就被她本人删除了,显得非常没有诚意,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林小宅疑似接下来也要参加选秀节目,意欲从网红转型到明星。

12月5日,杨超越本人也疑似下场“开撕”,她首先将自己某短视频平台的主页简介改成了:“没有人能比我更讨厌杨超越这三个字”,言辞有些激烈。

随后又在评论区劝慰粉丝:“不是什么大事,今天大家什么也不要去争论了,这是我拜托大家的,散了散了。心情问题是我自己的问题,对不起。”不得不说超越妹妹太善解人意了,不想因为自己再引发风波。

杨超越目前正在某海岛工作,从其晒出的照片上来看心情似乎不是很好。照片中,她身穿灰色卫衣,扎着双马尾,表情无奈显气愤。杨超越妹妹从出道以来虽然总被贴上“锦鲤”的标签,但是她本人还是非常努力敬业的,与其网络暴力,不如多多支持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