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长江和于震跳“脱衣舞”套路深,自称不认识肖战李现语气卑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7 08:42

12月16日有媒体晒出一段潘长江最新小视频,这次潘长江化身墨镜大佬现场跳“脱衣舞”,憨厚老实的于震反被套路了。

视频画面中潘长江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搭配黑色墨镜,走路带风气势汹汹,虽然潘长江的身材不是很高,但是这身打扮大佬范十足,看起来气场有两米八。

下一秒潘长江非常帅气地开一把拉开外套,原本这个动作是很飒的,结果潘长江却露出了自己的大肚腩,他的小肚子高高隆起,没想到看起来瘦弱的潘长江肚腩居然那么大……

一旁的于震看到潘长江开始脱衣服,他也学着潘长江的动作,将自己的外套一把脱下,随后潘长江就开始在镜头面前表演“脱衣舞”,将上半身穿的衣服一件一件脱掉,而于震也老实巴交地学着潘长江的动作。

最后潘长江脱到只剩下一个背心的时候,他突然停下了手,然后迅速逃离镜头,而一旁的于震入戏太深,即便身上只剩下一件白色衬衫,他还在认真地用手解着扣子。结果没想到被潘长江反套路,人家根本就没打算脱完,他却老老实实地差点走光……

潘长江的这段视频再次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作为春晚的常青藤,近日潘长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问及有没有受到今年春晚的邀请,潘长江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邀请,但是他还表示“只要春晚需要我,我肯定是义不容辞”,并表示不排斥和小鲜肉合作。当被问到知不知道今年最火的小鲜肉是谁?认不认识肖战和李现?潘长江脱口而出“不知道、不认识”,随后立马反问:“我说不认识,到时候不会有人骂我吧?”语气很是卑微。

看来潘长江因为“不识蔡徐坤”事件有了心理阴影,不过如果今年春晚潘长江能够和其中一位小鲜肉合作应该会再次大爆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