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有新恋情还找同事打掩护?看清女子长相后网友表示不可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5 13:27

12月5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易峰的近照,当天他打扮帅气现身,顶着寸头穿着黑色高领毛衣,走路姿势相当酷帅,值得注意的是李易峰身边还跟着一位神秘女子,以及一位穿着褐色羽绒服的男性。

早前李易峰现身机场的时候曾经获神秘女子接机,了当时不少网友猜测李易峰是不是有了新恋情,这次李易峰身边的这位神秘女子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李易峰从公寓走出来来之后一直面无表情,反倒是身边的神秘女子和男同事一直有说有笑,媒体还称李易峰像是找了个男同事给自己打掩护以便与女生约会。

不过看清了神秘女的长相之后网友却纷纷表示不可能,该女子身材微胖,看起来个子也不高,而且上了一定年纪,更像是李易峰的经纪人之类的工作人员。

李易峰出道以来绯闻女友个个都是女神级别的,公开过的女友比如韩国女星李多海,那个时候李多海凭借电视剧《my girl》红遍亚洲,李易峰还是一个无名之辈,根据媒体的爆料两个人在一起没多久李多海就主动提了分手,为此李易峰还伤心了很久,至于分手的原因网传是因为李多海当时感觉和李易峰的人气差距太大,与李多海分手后李易峰的事业就发展得十分红火,很快成为了圈内的顶流代表人。

近年来李易峰一直致力于转型,主演的《动物世界》口碑和票房双丰收,但是流量爱豆转型是一个困难而长久之路,李易峰想要凭借一部电影转型成功是不太可能,一直忙于工作的他近几年感情方面似乎是一片空白,很少被拍到与哪位女星约会亦或者是与异性传出恋情绯闻,如果真的有了新恋情,不知道他会不会选择公开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