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赛马荣获51万奖金,激动与老婆相拥,方媛面无表情超尴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5 11:06

郭富城有两大爱好,喜欢跑车和赛马。12月4日晚上,他穿着一身灰色西装带着妻子方媛现身赛马场,为爱驹“舞士精神”加油打call。舞士精神不负众望,在整场比赛中连续赢了三次,为马主郭富城赢得了57万港元,约51万人民币,引得众人喝彩。

在场内观看比赛时,郭富城全程神情紧张,双手扒在围栏上,嘴巴半张着,注意力一直在爱驹身上。方媛反而显得很放松,一直面带微笑。当看到舞士精神获得第一时,郭富城如释重负,对着爱驹又是鼓掌又是竖大拇指,甚至还与身边的方媛紧紧相拥庆祝,脸上难掩骄傲与兴奋之情,比自己的音乐获奖还激动。

领奖环节,郭富城接受采访时说,前段时间自己和妻子一直在英国度假,爱驹几次比赛都未现身助阵,这次回来恰好它就赢得了第一名,所以非常开心,同时他还不忘感谢练马师的精妙部署,以及马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郭富城的注意力一直在爱驹身上,似乎忽视了身边妻子的存在,方媛受冷落后显得有些不开心,脸上表情冷淡,很尴尬,天王如此放飞自我,真不怕回家跪搓衣板啊~

除了舞士精神外,郭富城还有两匹爱驹,一匹叫“爱的呼唤”,一匹叫“爱将”,两匹马都曾在重要赛事中获得过冠军,可惜的是目前已经先后退役。

之前接受采访时,郭富城就说过,养马只是自己的乐趣,所以看比赛时不一定要投注,现在暂时不会再买马,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舞士精神可以健健康康,它能偶尔参加一下比赛,自己就非常开心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