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撒贝宁当爸,妻子李白诞下混血龙凤胎,前女友章子怡也要生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6 09:46

12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央视某主持人,外籍老婆刚生了对龙凤胎”,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撒贝宁和其妻子李白,爆料人还特意在标题上突出了“保真”二字,并在留言区回复网友称:“正主认证,亲自发的微信”,看来小撒老师已经与亲朋好友分享当爸爸的喜悦了。

撒贝宁与妻子李白的恋情于2015年初被曝光,二人亲密挽手出游打电动,超甜蜜。一年后,他们在武汉举行了一场盛大而又浪漫的婚礼,众多亲友参加并祝福。

李白是加拿大人,北京大学的教育学博士,曾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还曾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现任某教育机构联合创始人。夫妻俩都是北大的高材生,想必混血龙凤胎一定会继承父母的优秀基因,长大后智商超群啊。

李白生龙凤胎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早前她曾被网友偶遇,身材发福严重,和结婚前胖若两人,不少人当时还称是幸福肥。前段时间,撒贝宁背着大包现身机场,没有工作人员陪同,如此想来应该就是出国看望怀孕中的妻子的吧。

撒贝宁非常低调,从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生活,这次生龙凤胎恐怕也不会官宣吧,不过网友都送上了祝福,大家纷纷评论称:“恭喜我们芳心纵火犯小撒”、其中一个粉丝还爆料称,曝光李白生龙凤胎的知情人是一个学生,该学生的行政法老师与撒贝宁是朋友,行政法老师透露龙凤胎是在国外出生的。

值得一提的是,撒贝宁的前女友章子怡也到临产期了,目前孕期36周,是静等卸货的状态。不得不说还真是巧啊,现在俩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祝福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