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时615天高云翔案终审结果令人意外,网友纷纷喊话心疼董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8:38

12月4日高云翔涉性侵案陪审团经过5天的讨论最终仍然无法统一意见,法官宣布陪审团解散,并发布“报道禁止令”,要求庭审上的细节不得公开,案件将延后到明年。

如果检察官再次提起上诉,法官将要重新选12名陪审员,再次进行终审环节,不过也不排除此案有取消重新诉讼的可能。

至此高云翔涉嫌性侵案从曝光之日起已经过去了615天,虽然这次终审依旧没有得出结果,高云翔的人身自由仍然受到限制,但是也给了高云翔一线无罪释放的希望。

庭审结束后,高云翔在律师的陪伴下走了出来,他打扮得西装革履,戴着黑色墨镜,脸上面无表情,看不出来心情到底如何。

但是在11月30日的时候,高云翔现身庭审现场笑容灿烂,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对于终审的这个结局,高云翔似乎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评论区网友对于高云翔的评价也都有了很大的转变,之前性侵案被曝光后不少网友大骂高云翔是渣男,但是现在有不少网友感叹高云翔太惨了:“没经历过的道听途说的事,不轻易定论,就算日后说高云翔真的那么做了,也不代表这个人就一无是处。人都是有善恶多面性的,任何人都可能一边很善良,另一边却经受不起诱惑,人性罢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心疼董璇的。

根据媒体的爆料,虽然董璇和高云翔离婚了,但是依旧由她负责高云翔诉讼费等开支,这个案子如今已经快要拖了两年,期间高云翔在澳洲的吃住费用以及保证金是一个不小的数目,而聘请的律师和开庭审理费用也很昂贵,难怪现在董璇为了赚钱都开始接各种微商的广告了。

无论如何希望这个案子赶快结束,让董璇彻底解脱早日真正开启新生活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