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希澈祝绪丹同框 真的是官方帮忙追星了

娱乐 男人窝 2019-12-04 18:38

金希澈曾经是super junior的成员之一,经常出现在大家的眼中。近日,金希澈祝绪丹同框,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金希澈祝绪丹同框 真的是官方帮忙追星了
金希澈祝绪丹同框

大家都知道金希澈是祝绪丹的粉丝,而且在综艺节目中更是承认自己喜欢祝绪丹,并且成祝祝为女神。两人在微博上也一直有互动,但是并没有见过面。

没想到,在经历了四舍五入后擦肩而过后,祝绪丹希澈两人在活动上碰见了。主办方还专门安排俩人合照,真的是官方帮忙追星了。金希澈追星成功,终于和梦中的女神祝绪丹同框了。

金希澈祝绪丹同框 真的是官方帮忙追星了
祝绪丹希澈两人在活动上碰见了

这笑起来傻傻的样子,太好奇金希澈见到祝祝时的表情是什么样的,是不是和我们一样见到爱豆时的样子。

据了解,金希澈曾经追看祝绪丹版的《倚天屠龙记》,还为祝绪丹饰演的周芷若写真情实感的小作文,简直大型圆梦现场。这个主办方太懂了,还安排官方合照,愿大家追星路上也有神助攻!

金希澈祝绪丹同框 真的是官方帮忙追星了
祝绪丹

对于金希澈祝绪丹同框,有网友表示“金希澈追星成功,和祝绪丹同框了”、“恭喜我们宇宙大明星追星成功”、“估计希大昨天和老友叙旧就把女神给忘了,这个憨憨”。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