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传离婚心情不佳?周迅变老烟枪室内吞云吐雾,表情严肃一脸愁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3:20

12月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周迅的近照,当天她包裹严实与陈坤等好友在他的工作室聚会,陈坤座位男主人尽地主之谊,他不仅提供了零食还提供了茶水,陈坤瘫坐在椅子上身体十分放松,他一边喝茶一遍吃零食,正当大家以为这是一个养生局的时候,周迅的一个举动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当着陈坤以及几位业内大佬的面,周迅点起了一支香烟开始在室内吞云吐雾,从点烟到抽烟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看来周迅也是一枚老烟枪了。

周迅在大荧幕上的形象一直以“灵气少女”为主,与她抽烟的形象相去甚远,不过女明星抽烟的人不在少数,只是在室内抽烟未免会影响到他人的健康,果然不一会在周迅的“带领下”,陈坤等人也一起开始抽烟了,原本的养生局变成了抽烟局……

在与陈坤以及大佬们聚会的全过程,周迅几乎不苟言笑,表情看起来相当严肃,似乎心情不是特别愉悦。

前段时间周迅接受某媒体的专访,她谈及婚姻这个话题,表示非常羡慕自己父母之间的感情,周迅表示她的父母在一起就是一辈子的那种,但是她不可能完美复制父母的爱情模式,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在婚姻中非常缺乏安全感,不少网友认为周迅这段话其实是在影射自己的婚姻生活。

最近几年周迅频繁被曝出与高圣远离婚,媒体称两个人分居已久,而且社交账号上也没有互动,今年周迅过生日好友陈坤第一时间送祝福,高圣远则没有任何反应让人猜测不已,两个人的婚姻关系至今成迷.

也难怪周迅这次被拍到时候一脸愁容心情不佳,不知道她最后会不会出来否认婚变的传闻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