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街头吃饺子,狼吞虎咽形象全无,新女友罕见晒自拍清纯脱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4 11:32

近日,李亚鹏现身赣南参加网络博览会,街头大快朵颐吃得不亦乐乎,男神形象全无。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色夹克外套,下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墨镜遮面,帅气依旧,虽淡出娱乐圈多年,但魅力不减当年。

参加完博览会,李亚鹏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只见他一手拿筷子,一手拿纸巾,站在一个摆满美食的小摊前跃跃欲试,饺子蘸醋一口一个,胃口好到爆,丝毫不和摊主客气,超接地气。吃完饺子还要来点餐后水果,嘴里塞满了橙子,毫无偶像包袱,暴露吃货本性。

李亚鹏确实爱吃,去年还有网友在新疆街头偶遇他,手中捧着干刚出炉的烤馕,边走边啃,吃得津津有味。李亚鹏从小在新疆长大,所以对新疆美食情有独钟,对他来说馕、烤肉、拌面等等这些是家乡的符号。

话说李亚鹏一人跑到赣南吃美食,竟然没带上新女友,俩人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同框约会了,关系再引发猜测。

不过12月3日,其新女友Susie在社交账号上罕见晒出了一组自拍照,状态超好,她配文称:“这帽子戴了额头很痒”。照片中,她的打扮不像以往那样女神范,非常休闲,穿着一身黄色夹克外套,内搭高领白色毛衣,头戴紫色毛线帽,显得格外清纯。

Susie保养得也超好,皮肤白皙逛好,没有一丝皱纹。大眼睛、高鼻梁、小v脸,不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不输天后王菲。网友大赞李亚鹏眼光好,Susie清纯脱俗。

李亚鹏平时为人低调,鲜少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感情生活,不公开撒狗粮不代表恩爱,期待二人同框约会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