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岁王诗龄放假捞金!减肥成功美回小公主,认真工作秒变小李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5 13:58

12月14日,李湘女儿王诗龄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组近照,并配文:“今天正式放圣诞假了,出来玩一下”,这本是一个很平常的日常动态,但不知为何发出去没多长时间,她就删除了。

照片中,10岁的王诗龄穿着一身粉色长裙,脚踩一双黑色长靴,长发飘飘的样子已经初具女神范,看起来十分贵气。许久未见,路人镜头下的王诗龄变美了很多,五官秀气,皮肤白皙,神似妈妈李湘,从小到大一直胖嘟嘟的她,这次小圆脸竟然变成了小尖脸,超漂亮。

早前王诗龄曾在摄影棚被偶遇拍摄写真照,当时她穿着一身休闲外套,扎着哪吒头,不见往日风采,整个人皮肤黑了好几个度,身材也壮了很多,昔日可爱小公主秒变“黑胖壮小妞”,从而引发热议,这次放假的近照和摄影棚的写真照,可真是判若两人啊。

原本以为王诗龄只是趁着放假出去放风,万万没想到竟又去“工作”了,小小年纪如此敬业,令大人都无地自容啊。

当天专业的摄像团队、主持人和一众工作人员都在现场,王诗龄没有一丝怯场,表现落落大方,可以非常自如地与大家互动,镜头感十足,完全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网友神评:“活脱脱一个小李湘”。

李湘和王岳伦似乎并不排斥女儿进入娱乐圈,甚至有意支持她出道。王诗龄近几年一直活跃在大众视线中,前段时间甚至还接了某运动品牌的代言,拍摄了广告,其父母全程陪同,十分高调。希望王诗龄在营业的同时,也不要荒废了学业,毕竟现在年龄还小,多多学习知识才是第一要务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