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纯女星拍强吻戏丝毫不害羞,吻她的男演员当场被她扇巴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3 18:41

她是女团SNH48成员黄婷婷,是舞台上的动感精灵,有着清秀的面庞,甜美的歌喉,2013年正式出道走入大众视野。

唱而优则演,近年来黄婷婷也开始演戏,并在演员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

2014年她首次接触演戏,因为非电影学院等专业院校毕业,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黄婷婷只能比别人更加花费时间去研究演戏,她用小学生一样的学习态度,上表演课,或是在各个剧组不断夯实着自己。

近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上表演课,有没有被老师夸奖?黄婷婷说老师多以鼓励为主,当自己不知道怎么演时,老师会让他们自由发挥,也就是乱演,令人意外的是,乱演后反倒被老师表演“演的挺好的,有天赋”。

是金子总会发光,渐渐地黄婷婷开始被一些导演发掘,更是从荧屏走向了大荧幕,今年她首次触电的片子《一生有你》与观众见面,黄婷婷在影片中扮演大方、爽朗的女孩。

这部戏的导演是水木年华的卢庚戌,他对黄婷婷也是赞不绝口,“黄婷婷让我非常惊艳,演技非常生动自然。” 甚至表示黄婷婷是一个非常心地善良的女孩,可见在导演心中的印象很好。

记者问她第一次拍电视剧和电影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黄婷婷说拍摄周期不同,电视剧可能刚开机的时候还找不到角色,慢慢拍着才进入角色,但电影得立马进入,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人去调整。

《一生有你》里有黄婷婷被强吻的镜头,她在采访现场还回应这段吻戏。

她说这一段是很长,很大的一场戏,拍到凌晨两点多钟,但被强吻也不会不好意思,因为这场戏后面接着就是扇巴掌的戏,印象更深是扇耳光的部分,片中她猛扇对手演员,来回扇不停,难怪印象深。

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黄婷婷大呼导演不至于不还钱吧!更多赶紧看视频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