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先锋》新一代女打星母其弥雅飒爽登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03 13:28

电影《急先锋》已定档2020大年初一,“冬季招募”持续进行中,前两弹高燃花絮已引来观众翘首无数。如今,终于等来“先锋女将”版花絮,直指急先锋小队的唯一女队员母其弥雅。片中母其弥雅作为唯一女队员在急先锋小队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与成龙、杨洋等成员默契配合,辗转全球共同守护世界华人安全。第二次与唐季礼和成龙合作的她丝毫不敢松懈,在电影《急先锋》中再次挑战自我,将在大年初一与急先锋小队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燃爆新年的超级动作大片!

《急先锋》唯一女性队员超卖力 母其弥雅练遍各种身法

《急先锋》新一代女打星母其弥雅飒爽登场

电影《急先锋》中,母其弥雅饰演急先锋小队中唯一的女性成员弥雅,她在这个团队里究竟担当着怎样的任务?有些人会认为女性在动作戏中都是无需出力、受男生保护的花瓶角色,而母其弥雅用实力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了解到自己要饰演一名女安保队员,为了与整个小队都能够配合的天衣无缝,母其弥雅对自身要求十分严格,她表示“不想拖后腿,所以要非常努力。”

在队内作为格斗高手担当的母其弥雅,动作戏打到手软,面对敌人以一当十,戏外的她练习了武术、搏击、拳击等多种身法,以此来锻炼自己的反应能力、肌耐力和爆发力。除了对自己的高要求,母其弥雅还十分感恩来自导演唐季礼和成龙大哥的帮助,两位打戏前辈不仅在片场耐心指导她的动作戏,还在文戏中带领她入戏。电影《急先锋》已是母其弥雅与唐季礼和成龙的第二次合作,几位在更加默契之余也都力求带给观众更酣畅的作品!

《急先锋》母其弥雅打遍全世界 大年初一一睹巾帼风采

《急先锋》新一代女打星母其弥雅飒爽登场

动作戏已经融入母其弥雅生活,在片场的她从不闲着,时刻活动身体、活动关节,为动作戏做好热身;生活中的她,则会抓紧一切时间练习,把自己练到一点力气都没有,以便拍摄时更好的去完成。在本次《急先锋》的拍摄中,整个剧组辗转全球多个城市,母其弥雅更是从非洲一路打到迪拜,激流打斗、飞车追逐等场场惊险动作戏都亲自上阵,可以说是“打遍全世界”!繁重的动作戏没有打消母其弥雅更进一步的念头,她的梦想是希望未来可以挑战更多的动作戏!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新一代女打星,母其弥雅在《急先锋》中充分展现了先锋女将的实力与魅力,大年初一势必要一睹她在这部超级动作大片中的巾帼风采!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徐若晗,特邀出演朱正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