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王嫂”昆凌现身机场墨镜遮面气场全开 齐刘海被指撞脸蔡依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3 13:28

12月3日,昆凌现身机场,当天她长发披肩,身穿黑色针织衫和牛仔外套,搭配浅色牛仔裤和黑色亮面马丁靴,一副西部牛仔装扮酷劲十足,气场全开,举手投足间都颇有大佬风范。不过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她的齐刘海,新发型让昆凌的少女感更加强烈了。

她大步流星穿梭在机场大厅,墨镜遮面,网友大呼天王嫂太美,有人称虽然挺美但认不出是昆凌,反而看上去有些像蔡依林,对此评论区看法不一:“比不过蔡依林,蔡依林美多了”,“哪里像?不要强行对比好吗”。

蔡依林在圈内知名度极高,作为流行乐坛的一个符号,她唱跳俱佳,爆发力极强,是很多歌迷心中的女神,不过除此之外,她与周杰伦的感情纠葛也曾备受关注。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恋爱故事虽然很多人听过,但其实他们并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段感情。

据了解,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恋情绯闻从2001年传至2004年,两人一直持默认态度,外界也非常看好这段感情,不过随周杰伦与侯佩岑的结缘,蔡依林和周杰伦的绯闻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这段为人称道的“双J恋”多年后依然让很多网友感叹唏嘘,甚至周杰伦和昆凌的恋情一度遭到“双J恋”支持者的唱衰,两人也常被拿来作比较,可见蔡依林和周杰伦的cp粉众多。

不过周杰伦和昆凌的感情非常稳定,两人已经有了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幸福温馨,结婚到现在两人仍像是热恋期的情侣,周杰伦婚后也时不时在社交平台秀恩爱狂撒狗粮,把昆凌宠成了小公主。

前几天昆凌去古巴工作,因当地网络差两人无法常联系,周杰伦还特意远赴国外与妻子团聚,连女儿小周周都要靠边站,羡煞旁人。

周杰伦与蔡依林之间不管怎样都已成为过往,网友们也要向前看,祝周董的宝贝们健康成长,也希望蔡依林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