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挚友发长文追忆高以翔透露其结婚计划,父母曾否认儿子婚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3 13:29

12月2日下午,高以翔的遗体终于在亲友的护送下回到了故乡中国台湾,女友Bella也低调现身陪同,面容憔悴,看到她穿着高以翔录制《追我吧》节目前粉丝接机的那件外套,网友们纷纷泪崩。

高以翔回家的这个晚上挚友蒋坤玮发表主题为“你们了解与不了解的我们”的一封信,文中回忆起两人从相识到成为好朋友的过程,并附上了两人的珍贵合影,更透露了高以翔本来已经计划结婚的消息。

蒋坤伟和高以翔13的友情开启于2006年夏天的一场篮球比赛,高以翔真诚的举动让两个大男孩迅速成为朋友,之后两人经常一起旅行、骑马、滑雪等等。

高以翔邀请他去家里过圣诞节,还介绍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圈子给蒋坤伟,两人经常护送礼物,也一起打篮球比赛,亲密无间,还一起创立了兄弟品牌。

他更写道:“拥有你这样值得信赖的伙伴和忠实的朋友,我感到无比幸运。”想必在天上的以翔看到好友这样高度评价自己,一定会很开心吧。

高以翔绅士耐心,以行动温暖着身边的每个人,对工作也一丝不苟,珍惜每次机会,一点一滴都被好友看在眼里,在诱惑颇多的娱乐圈内他几乎零绯闻,与女友bella一直低调甜蜜,恋情稳定。

蒋坤伟透露称高以翔购置了新房新车,准备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还邀请他去参加重要的家庭聚餐,而未来这一切的美好都在11月27日戛然而止,蒋坤伟没能亲眼见证好友步入婚姻殿堂,只能在事发后匆忙买了站票赶往宁波去见好友的最后一面。此后连续几天蒋坤伟都在微博发布动态表达痛失好友的复杂心情。

高以翔离世后网上有传闻称他与女友bella早已秘密订婚,随后被高以翔父母否认婚约,称儿子与对方只是男女关系,背后据说是考虑到女方还很年轻,人生的路还很长,不想耽误她。

原本就要拥有自己的家庭,却被一场本该避免的悲剧生生打破,这让喜欢高以翔的朋友们无法接受,希望互联网的记忆可以长久一点,也希望来世高以翔能平安顺遂。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