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欠债后再交新欢,搂萌妹乘豪车回家,女方是国字脸颜值一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3 13:28

近日,王思聪可谓是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手创办的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倒闭,致使其欠债1.5亿未还,他因此已经陆续受到了多条限制消费令,名下的房产、骑车、存款也被查封,境况实惨。虽然商场失意,但王校长的情场依然得意。

12月3日,有媒体放出了一段王校长约会新女友的视频。当天他打扮时尚,穿着一件绿色的夹克外套,厚厚的针织围巾保暖,带着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助理,和一位穿西装的司机从上海某个高档住宅区走出,之后三人上了一辆定制版劳斯莱斯扬长而去。王校长虽然被限制了高消费,但是作为富二代该有的气势和派头却一点没有少,依然壕气十足。

一行人去到了位于上海外滩的一家高级餐厅,据悉想要在该餐厅用餐要提前预约,人均消费在1000元左右。

几个人吃到深夜才从餐厅走出来,此时王思聪身边多了一位神秘女子,王校长一直搂着女方的肩膀,路上有说有笑,非常宠溺。期间女生还主动牵了王思聪的手,二人一同乘豪车回家,一夜未出,疑似心情恋情曝光。

众所周知王思聪偏爱网红,身边的女友换了一个又一个,网友都认不清谁是谁。不过这次的新女友有点不一样。神秘女留着齐刘海,扎着马尾辫,打扮朴素,脸是国字脸,长相清纯可爱,与一般的网红脸天差地别。

其实俩人很早就在一起了,今年七月被拍到约会大打保龄球,九月份一起牵手逛街,十月在夜店亲密搂抱,俩人完全就是热恋中的状态,非常甜蜜。

在王思聪商场失意时,一直是这位女生陪伴在他身边,不知道这次感情会不会因此而比以往要牢固一些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