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奕迅15岁女儿陈康堤个头高过妈妈,与李嫣相比气质不分伯仲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4 15:52

 

随着时间的流逝,娱乐圈又一波星二代步入青春期成长为少年少女,也因此成为不少人讨论的焦点 ,近日陈奕迅的女儿陈康堤被拍到又长个子了。

日前,有港媒拍到了陈奕迅和徐濠萦15岁的女儿陈康堤陪妈妈到逛街的画面,母女俩一同出行,陈康堤暴风成长,个头高过165cm的妈妈徐濠萦,而且徐濠萦当天还穿了高跟鞋,陈康堤身高应该超出170,当天她穿着红色连帽卫衣,配浅色牛仔裤,脚踩黑色短靴,风格与潮妈徐濠萦很像,虽然是母女,远看犹如一对姐妹。

去年14岁的陈康堤与男友十指紧扣被拍,徐濠萦当时还称赞女儿男友很乖且一表人材,并未反对孩子早恋,看来平时和女儿相处更像朋友。

时间飞逝,陈康堤从爸爸抱着的小女孩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以往拍到的图片里身材超好,气质出众,因此常常被拿来与王菲女儿李嫣相比。

李嫣比陈康堤小1岁半,今年13岁,但打扮前卫,时尚感强,气质神似年轻时候的王菲。

前几日,在国外求学的李嫣在社交平台晒长发披肩美照,四肢纤细身材赶超王菲,黑发红唇略显成熟,每次晒照总能感觉到李嫣身上的自信。

9岁时,李嫣就开始热衷直播,喜欢化妆,当时李亚鹏觉得孩子年龄太小注销了她的账号。

可4年过去了,李嫣依旧擅长玩转时尚,或许骨子里就已经遗传了妈妈的时尚基因。

有人说星二代们的打扮过于成熟,与同龄人差别较大,但毕竟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同,星二代们或多或少受父母影响,有明星爸妈做模板,加上自身喜欢打扮,渐渐地就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但也有像小S那样,让孩子们更接地气地成长,这些都与父母的不同教育有关,无论哪一种,只要在青春期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拥有善良上进的心,其他或许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