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岁邱淑贞有意复出?自曝为保养做拉皮,对女儿沈月教育很开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2 13:50

邱淑贞是曾经的香港女神,《鹿鼎记》、《赌神》、《倚天屠龙记》中都有她的身影,不论是颜值身材,还是演技,都令人记忆深刻。不过自从嫁给跛脚富商沈嘉伟之后,她便退出了娱乐圈,为其生下了三个女儿,专心过起了相夫教子的日子。

11月30日,邱淑贞带着18岁的大女儿沈月出席了巴黎名媛舞会,女儿一身粉色羽毛裙秀香肩,笑容灿烂甜美,不愧被网友称为“最美星二代”,邱淑贞则以一身黑色长裙亮相,优雅大方,51岁的她保养得宜,与女儿站在一起就像姐妹一般。

舞会结束后,邱淑贞破天荒接受了某媒体采访,谈到自己的保养秘诀,她坦言:“其实我没做太多的保养,我觉得就是要心情开心开朗”,同时她还自曝两年前曾做过一次电波拉皮,朋友告诉她每年都要做保养,但是因为要照顾9岁的小女儿,她一点时间都没有。

邱淑贞1997年退出的影坛,距今已经有22年的时间了,不少影迷都很想念她。如今年过半百的她并不是很抵触复出,她说:“我想应该不会了,但凡事不要说绝对,到现在为止还是要先照顾家庭”。

邱淑贞近几年的确将自己的重心完全放在了家庭上,小女儿还未成年,大女儿沈月也在面临出道,进入娱乐圈的问题。邱淑贞的教育比较开放,她透露女儿喜欢唱歌、跳舞、画画和写作,兴趣广泛。她不限制女儿的未来的发展,称:“人是最重要的,我们不想给孩子太大的压力,希望她自己可以开心,也能让他人开心”。

邱淑贞同时还爆料,女儿在私下生活中很乖也很宅,被称为“最美星二代”压力非常大,妈妈经常开导她:“最主要的是怎样去面对自己的心情,凡事不要看得太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