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理王宝强隐婚生子传闻,马蓉戴超大钻戒炫富,变女网红卖力带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2 17:27

12月1日马蓉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生活动态,画面中她扎着高马尾,皮肤白皙有光泽,整个人看起来很有活力,她与王宝强离婚之后,似乎状态越来越好了。

视频中马蓉在介绍一款沐浴露,这次马蓉录视频还叫来了女儿来帮忙,女儿不仅帮忙将产品递在她的手里,并且还说这瓶沐浴露是自己最喜欢的一款,虽然没有出镜,但是小姑娘的声音听起来萌萌的。

马蓉在接过女儿递过来的沐浴露之后就开始非常流利地说着产品介绍词,看起来很专业的样子,而且值得注意的是,马蓉的左手中指上还戴着一个超大钻戒,难道已经有了新恋情?

马蓉现在俨然已经变成了一位网红,她还开始录制视频带货,难道是缺钱了?不过话说回来,马蓉自从与王宝强离婚之后,她的小日子过得有声有色,几乎每次现身的时候都打扮得相当高调,各种潮牌奢侈品加身,开着豪车出街贵妇范十足,再加上她今天戴的这枚超级大钻戒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缺钱的样子。

王宝强留下的离婚财产虽然数额不小,但是这样下去总会坐吃山空,所以马蓉现在估计也是为了以后的生活考虑,趁着自己还年轻,当网红带货赚点钱维持生计也不错。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王宝强与新女友冯清已经秘密结婚并且有了孩子,不过这件事随后遭到王宝强方的否认,然而不能否认的一点是王宝强现在与冯清的恋情确实很稳定,两个人感情低调而甜蜜。

刚开始王宝强曝出新恋情的时候,马蓉每天疯狂diss他们两个,并暗示冯清“不是省油的灯”,现在马蓉居然只字不提前夫,看起来相当淡定,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找到了新归宿了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