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岁张庭跳广场舞被拍,扭腰甩头超性感,林瑞阳舞姿僵硬跟不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4:54

12月1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张庭和老公林瑞阳同框跳舞的视频,并配文:“这么年轻的张庭就开始跳广场舞了,这广场舞跳的节奏也没谁了”。

当天,49岁的张庭上身穿着一件白色束腰衬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散着一头飘飘长发,年近半百依然少女感十足,其身材纤细,小蛮腰尽显,保养得超好,很难看出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59岁的林瑞阳反而难掩岁月的痕迹,头发花白,皮肤黝黑,啤酒肚凸出,已经不见当年帅气的模样,与张庭站在一起像极了父女,俩人丝毫没有夫妻相。

视频中,二人一时兴起竟跟着音乐跳起了广场舞,广场舞已经不是老年人的专属了,张庭能完美驾驭,身体柔软,又跳又扭超有美感。但跳舞对林瑞阳来说却是短板,他四肢严重不协调,身体僵硬,根本跟不上音乐的节奏,一直处于慢半拍的状态,张庭看到老公的手足无措的样子,用手打了一下他圆鼓鼓的啤酒肚,提醒他跟上,画面超有喜感。

视频结尾还有一个小彩蛋,林瑞阳变身襁褓中的嗷嗷待哺的婴儿,张庭将老公抱着怀中,满眼宠溺地看着他,超级恩爱。

虽然张庭和林瑞阳已经结婚13年了,但是二人相处依然是新婚燕尔的状态,经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羡煞旁人。

张庭之前在采访中曝光过自己婚姻的保鲜秘籍,其中有两点,第一就是要会撒娇,因为林瑞阳属于吃软不吃硬的人;第二就是要懂得体贴,据悉张庭每次在老公出门时都会拥抱亲吻他,在他下班回来之前,张庭都会提前为他放好洗澡水,完全就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难怪夫妻俩能一直恩爱如初。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