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岁毛宁近照身材健硕变肌肉男,气质容貌大变卖力商演赚生活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4:54

12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毛宁的近照,当天他穿着藏蓝色西装,精神抖擞的模样看起来很有活力,毛宁一出场台下的观众反应很热烈,看来即便当年因为吸毒风波声名狼藉,如今的毛宁依旧人气不减。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毛宁的脸部圆润了不少,已经年过半百难逃发福的魔咒,毛宁的尖下巴已经消失不见,他的皮肤黝黑,与年轻时候白净的少年模样对比明显。

在商演过程中毛宁表现得相当卖力,他演唱了不少自己的成名曲,还与台下的观众朋友亲切互动,表演结束之后,毛宁也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被问及最近的生活状况,毛宁表示现在他非常喜欢健身,还和大家分享了不少自己的健身经验。

早前有媒体晒出过毛宁在健身房做运动的照片,画面中的毛宁肌肉健硕,尤其是胳膊上的肱二头肌以及胸肌都十分发达,估计腹肌也应该相当可观,健身后的毛宁看上去气色很棒,一点都不像是已经年过半百的人,他现在的状态真是越来越好了。

毛宁21岁出道之后很快就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以及优秀的唱功红遍大江南北,后来与清纯玉女杨钰莹搭档让他的名气再次飙升,成为红极一时的全民偶像,只是走红之后的毛宁飘了。

2015年11月27日,毛宁因吸毒被抓,从此他就在娱乐圈中消失了,现在毛宁已经被列为劣迹艺人,无法登上大荧幕公开演出,与他之前当红时期的状况形成鲜明的对比。

不过虽然毛宁的生活看起来没有以前那么光鲜亮丽,但是他生活不愁吃喝,依然能够接到不少商家的商演邀请,原本有着大好前途却葬送在自己手里,毛宁的人生经历也应验了那句老话:“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