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百何被大妈狂热表白,她情绪失控哭着下台拥抱,被质疑摆拍炒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5 09:12

12月24日有媒体晒出近日白百何现身某活动的视频,当天她穿着黑色上衣,下面搭配一件白色半裙,顶着一头羊毛卷看起来甚是清爽。

在与粉丝互动环节,有一位大妈主动站起来向白百何高调表白:“我觉得我们白百何一直在演艺道路上越来越成熟,而且演得越来越淋漓尽致,我爱你!”

听完大妈的告白之后,白百何感动得泪流不止,她边用手擦眼泪,边回答说“我妈妈从来没有这样表扬过我”。

随后白百何还专门跑下台,与大妈激动拥抱在一起,现场画面看起来很温馨。

不过评论区有网友质疑大妈是摆拍炒作:“阿姨你这么大了还有颗演员的心。不错不错,演技可以。就是台词背的太生硬”,“只要一千块你就可以拥有一个这样的粉丝”,“大妈说完这些话,心想今天的菜钱有着落了”。

白百何现在生活过得十分低调,几乎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了,除了需要宣传新片的时候她才会出来配合宣传活动,其他时间白百何似乎一直在陪伴家人。

前夫陈羽凡因为吸毒被捕之后,白百何的热度似乎还又上来了,之前因为那场风波白百何清纯玉女的形象大打折扣,她的口碑也相应地一落千丈,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不佳,身材管理也变得懒散起来,拍的新剧差评如潮。

不过白百何并没有因此而消沉下去,而是一直坚持低调拍戏,而且因为陈羽凡被捕后,他的私生活也遭到网友的扒皮,有网友发现原来是陈羽凡先婚内出轨,白百何反而是在与陈羽凡的这段婚姻中牺牲最大的一个,但是对比外界的流言蜚语,白百何一直没有站出来为自己辩解过。

如今的白百何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口碑逐渐好转,状态也越来越好,而且凭借着高演技俘获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希望她今后继续走花路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