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岁李玟素颜照超显老,发际线后移颈纹好多圈,曾自曝做医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4:54

李玟是美籍华裔歌手,1993年进入歌坛,在娱乐圈打拼26年,创作了很多经典歌曲,比如《刀马旦》、《月光爱人》等等,2016年,她还获得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称号,实力不容小觑。

俗话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李玟已经44岁了,再牛的歌手也难逃时间的洗礼。12月12日深夜,李玟在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练舞的照片,并配文称:“练舞的时候,想到马上要在演唱会上相见,就动力十足,累也开心”。

照片中,她上身穿着一件紫色卫衣,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头戴棒球帽,低调又休闲。别看李玟在公开场合经常以大浓妆示人,但在私下生活中却非常喜欢素颜,素颜之下,她完全就像变了一个人。

她发量稀松,发际线后移严重,站着丸子头露出宽大的脑门,皮肤还异常黝黑,整个人显得憔悴沧桑,这还不是最严重的,脖子上一圈一圈的颈纹完全暴露了她的年龄,超级显老,与带妆的状态简直判若两人。

网友也感到很吃惊,纷纷评论称:“这是李玟?居然没认出来”、“哎,女神也会老啊,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

其实李玟平时是非常注意保养的,早前接受采访被问到保养秘籍时,她曾大胆直言是医美称:“依靠现在的科技力量嘛,做艺人也是要靠脸,也要尝试不同的东西让自己越来越好!”,同时也透露自己81岁的母亲至今一点皱纹都没有。

每个人的皮肤肤质都不一样,做了医美也不会永远年轻,李玟44岁能有这样的状态已经非常厉害了,大家对女艺人还是应该宽容一些的~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