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奉子成婚?网曝阿Sa将于年底完婚,与百亿太子爷看婚礼场地被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2:00

近日,阿Sa蔡卓妍与男友石恒聪现身机场被拍,当天二人都打扮相当低调,蔡卓妍蓝色羽绒服搭配休闲裤,头戴渔夫帽,长发飘飘少女感十足。石恒聪则穿着十分清凉,一身白色白色T恤,帅气十足。

俩人为了避人耳目,特意分开走,石恒聪率先现身机场,蔡卓妍之后才出现,虽然不是同一班飞机,但是他们的目的地都是马尔代夫。港媒爆料称此次二人的马尔代夫之行是去看婚礼场地,石恒聪将于今年年底迎娶阿Sa。早前石恒聪家族名下价值3亿3千万的豪宅在翻新,被猜测将作为两人新婚的爱巢。

37岁的阿Sa情史不算丰富,但是她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郑中基。2010年3月,二人在香港九展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离婚。2010年6月,阿Sa与师弟陈伟霆相恋,两人大方承认恋情,称在一起时彼此都是单身。但这段恋情持续了五年就无疾而终了。

2017年阿Sa才遇到现在的男友石恒聪。石恒聪不是艺人,是家底丰厚的富三代,他的祖父是有“麻将馆大王”之称的石鉴辉,家族生意已经遍布海内外,资产过百亿,所以石恒聪又被网友称为“百亿太子爷”。

两年来,阿Sa石恒聪的恋情稳定,今年8月,阿Sa公开宣布已冻好20粒卵,并且已经搬入男方的豪宅同居试婚了。阿Sa目前已经完美融入进了豪门生活,深得未来婆婆和的欢心。石恒聪也很照顾女友的家人,上个月阿Sa爸爸生日,他也有惊喜现身,与未来岳父同框合影,画面超温馨。

有爆料称,阿Sa之所以如此匆忙结婚,是因为怀孕了,早前还被偶遇现身医院,疑似做产检。不过从日前的机场照来看,她身材依然纤细,并没有孕相。当然娱乐圈的明星怀孕后身材纤细的大有人在,如果是真的,那绝对就是双喜临门了,静等官宣~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