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港姐李嘉欣儿子皮肤黝黑颜值不高,淡定回应4天拿5千万片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4:54

12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嘉欣和老公许晋亨以及儿子许建彤出席活动的照片,作为曾经的最美港姐代言人,李嘉欣的美貌一直是圈内出了名的高,今年已经49岁的她颜值身材在线,穿着一件黑色连体裤,外面套了一件小香风外套,皮肤白皙水嫩,脸上几乎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

老公许晋亨则一身西装打扮,看起来精神抖擞、气色不错,许晋亨是香港知名富商,当年的他人气颇高,和不少女明星都传出过恋情绯闻,刚开始的时候许晋亨与刘嘉玲爱得疯狂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无奈最后遭到长辈的强烈反对,两个人不得不分手。

随后许晋亨与赌王女儿何超琼结婚,两大家族联姻一度被视为佳话,不过结婚9年之后何超琼宣布离婚,接下来许晋亨遇到了李嘉欣,两个人从2008年结婚至今感情甜蜜稳定。

这次出席活动,他们的儿子许建彤也罕见亮相,8岁的许建彤戴着眼镜和老爸几乎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虽然没有继承妈妈的美貌,但是他却继承了李嘉欣的明星范,拍照的时候一脸淡定,看起来很有范。

在出席活动期间李嘉欣还回应了网曝其参加《演技派》4天拿5000万片酬的传闻,李嘉欣表示“5000万片酬夸张了,但是也比较满意”。李嘉欣说这句话的时候十分淡定,虽然她没有拿到传闻中那么高的片酬,但是拿到能够令她这个豪门阔太都满意的数目应该也不算低吧?

其实作为许晋亨的夫人,李嘉欣根本不缺钱,她出来录制综艺节目也只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在舞台上的戏瘾。自从结婚之后李嘉欣就选择了息影,如今她的儿子逐渐长大成人,希望她今后能够多出来与粉丝见面互动,毕竟那么高的颜值如果不出现在大荧幕上真的算是浪费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