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小刚与网红直播卖票新片差评如潮,身家过亿穿百元鞋子太朴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4 15:00

12月24日有媒体晒出近日冯小刚现身某网红直播间的视频截图,照片中冯小刚在网红滤镜的加持下模样大变,皮肤粉嫩光滑,由于磨皮太严重,冯小刚的五官都糊了,但是他似乎丝毫不介意自己的模样,在直播间中侃侃而谈。

据悉此次冯小刚现身直播间是为了给自己的新电影宣传卖票,为了让更多观众买票,冯小刚一改往日“小钢炮”的气场,谈吐十分具有亲和力,他主动和新电影男主黄轩互动,表示“我这两天才知道带货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你以前知道什么是带货么?”黄轩则回答说“我知道”,听到黄轩的答案后冯小刚装作很失望的样子,还顺便自嘲了一把“哦,那是我这个问题太幼稚了”。

为了活跃直播的气氛,冯小刚还主动伸出自己的大长腿,秀出脚上的一双黄色的鞋子,让观众猜测脚上这双皮鞋的价格,网友猜了半天都没有说中,最后冯小刚揭晓了答案,他自豪地表示这双鞋只花了138块钱买的!现场气氛很是活跃,冯小刚这次直播的表现相当敬业,很会活跃气氛,而且直播的效果也很显著,当晚放出的15万张电影优惠券已经被全部抢光。

冯小刚的新电影《只有芸知道》是一部浪漫的爱情文艺片,这与他之前的电影风格相差很大,之前冯小刚导演的作品大多数都是以黑色幽默写实类型为主,商业气息浓厚,也很受观众喜爱,近年来冯小刚似乎对于文艺电影情有独钟,继《芳华》之后这部《只有芸知道》是他执导拍摄的第二部文艺电影。

该电影上映4天内某平台评分只有6.5分,大部分网友给出的评价都是“太假”了:“拍惯了商业片就没法再回去拍小清新爱情片了,导演刻意把生活中的喧闹、烟火、压力等等全都去掉,只留下草原和蓝天,诗和远方,酒和故事。这样做的结果就是给人的感觉是悬浮在空中的,不接地气。演员说着他自己都不相信的心灵鸡汤,矫揉造作的表演就像网红摆拍的照骗。好的电影能像新闻一般真实,差的电影一看就是电影,因为它太假了。”

看来冯小刚这次就算多做几场直播依旧挽救不了电影的口碑,不知道屡次在爱情文艺片吃到苦头的冯小刚下一部电影会不会变成商业片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