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代言人杨超越登台苏宁狮晚 携手七度空间点燃满满活力元气

娱乐 TOM    2019-11-07 16:18

火箭少女101杨超越正式加入恒安家族,成为苏宁超市在售品牌——七度空间space7的品牌的新晋代言人!期待纯真可爱的鬼马小精灵超越妹妹,携手七度空间带来更加倍的治愈力哦!锦鲤体质的她一定会为大家带来好运!

代言人杨超越登台苏宁狮晚 携手七度空间点燃满满活力元气

在今年的苏宁双十一狮晚上,杨超越将与火箭少女101全团一起为大家奉上青春洋溢、魅力四射的歌舞表演。火箭少女热力全开的靓丽舞台,你有没有心动呢?她们会带来哪些经典的曲目呢?请大家守候在屏幕前,一起欣赏火箭少女带来的惊艳舞台吧!

代言人杨超越登台苏宁狮晚 携手七度空间点燃满满活力元气

杨超越有着清纯甜美的长相和乐观真实的性格 ,在《创造101》节目中,杨超越凭借拼搏之美打动着观众 ,她的逆袭是一种不可忽视的草根力量。

敲重点!在超越妹妹亮相苏宁双十一狮晚的同时,她代言的七度空间Space 7也在苏宁超市打响了低价狂欢盛会——七度空间参与了苏宁双十一购物节活动!

舒爽秋日遇上狂热双十一购物囤货季,姨妈巾囤货也必须提上日程,在苏宁超市,七度空间这次诚意满满地拿出了十分优惠的折扣:全场商品领券后可享受79-10的优惠,个人护理专区2件5折,购买部分产品套装还有好礼相赠!

代言人杨超越登台苏宁狮晚 携手七度空间点燃满满活力元气

七度空间首创七层防护结构,将各种功能素材进行有机的科学组合,从而有效加快产品的下渗速度、增加产品吸收量。层与层之间的无间隙粘合,使巾身薄巧、软柔,不变形。女生们在使用时,除了能够得到完美护理,七度空间致力打造的个性粉红“玩美主义”文化还能让女生们体验“玩”美心情,时刻享受“我的舒服我来定”。

当真实可爱的超越妹妹遇上追求着舒适和自由的七度空间,让人只能感叹是天作之合。趁着这次苏宁双十一的低价狂欢活动,赶紧去苏宁超市购置一些七度空间卫生巾吧,实用又划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