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拉克拉时代少年团粉丝活动来袭,粉丝为7位成员送上出道寄语

娱乐 TOM    2019-11-18 15:18

由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组成的偶像男团时代少年团已成功成团即将出道,他们凭借清新的外形和活泼的性格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作为TF二代团的他们也备受外界的期待,和公司的前辈TFboys一样,他们都是养成系爱豆。在练习生时期就通过粉丝嘉年华,星期五练习生等形式出现在大众面前,并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拥有了自己强大的粉丝群体。

此次为庆祝他们出道在即,“时代少年团粉丝圈”饭制作品征集活动在年轻粉丝聚集地克拉克拉APP上火热开启!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克拉克拉发起的11月超级安利月的重要活动之一。

克拉克拉时代少年团粉丝活动来袭,粉丝为7位成员送上出道寄语

时代少年团粉丝饭制作品征集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出道寄语”,七位少年即将启程,一起为他们书写最诚挚的寄语;第二阶段为特别福利——“粉丝问题大征集”,粉丝们在克拉克拉端内提出最想问时代少年团的问题,有非常大的几率被他们本人翻牌。活动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克拉克拉“时代少年团粉丝圈”群组中便征集了2000多个作品,足以看出他们的超高人气和粉丝们的凝聚力。

克拉克拉时代少年团粉丝活动来袭,粉丝为7位成员送上出道寄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克拉克拉发起的粉丝能量榜第一期活动中,时代少年团的两位成员经过层层突围最终分别斩获了冠军和亚军的好成绩。其中,成员还以3000万的应援热度荣登榜首,成功解锁了微博开屏资源,这样的成绩对于新人偶像来说实属不易。据了解,粉丝能量榜第二期活动也即将火热来袭,此次上榜奖励继续升级,不知道这次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将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克拉克拉时代少年团粉丝活动来袭,粉丝为7位成员送上出道寄语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互动兴趣社区,克拉克拉APP丰富的明星空降活动、多元化的功能和群组内容吸引了众多明星粉丝后援会的入驻,全面立体和可参与的互动方式,不仅缩短了明星与粉丝的之间的距离,还能够连接粉丝与粉丝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将用户聚集,也让除了时代少年团粉丝圈以外,也不乏像华晨宇、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肖战、王一博等主动当红明星的粉丝圈,极大的满足了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文娱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