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颜相机助力《冰雪奇缘2》破票房纪录

娱乐 TOM    2019-11-28 17:08

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执导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2》在国内掀起了观影热潮。仅花了3天时间,《冰雪奇缘2》就以3.72亿打破了前作2.98亿的内地总票房。截至目前,《冰雪奇缘2》累计票房已经突破4.3亿,实时票房排行第一。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人像摄影app,美颜相机与《冰雪奇缘2》达成合作,联合推出电影定制魔法AR。该款AR以强烈代入感的玩法,引发观众与电影的共鸣,积极地在社交平台晒照,帮助电影在年轻用户中种草传播。

美颜相机助力《冰雪奇缘2》破票房纪录

美颜相机《冰雪奇缘2开屏》

据第三方权威数据平台QuestMobile显示,美颜相机是唯一一款月活突破6000万的拍照摄影类app。美颜相机的月活,比排名第4的轻颜相机与排名第5无他相机的月活之和还要高出近1000万。凭借着庞大的用户量,美颜相机助力《冰雪奇缘2》电影宣发,触达年轻观众。

据悉,美颜相机×#冰雪奇缘2#|定制魔法AR上线7天,总下载量突破了165万,相关的照片保存数超过了218万。

美颜相机助力《冰雪奇缘2》破票房纪录

《冰雪奇缘2》电影定制魔法AR

这不是美颜相机第一次与影视剧跨界合作。此前,美颜相机还与电影《少年的你》推出了电影同款AR,并积极地鼓励观众在社交平台晒照。该款定制AR上线7天,总下载量突破128万,总照片生成数154万,相关话题#守护少年的你#话题阅读量超过412万。

除了在妆容上的合作,美颜相机也利用app开屏、相机主页Banner、双微等全媒体资源,助力《少年的你》影片宣发,勇夺该时段票房第一。据猫眼数据,该片累计票房破15亿,目前《少年的你》位列2019电影票房总榜第12位,2019国产片票房第9位。美颜相机名副其实的堪称电影种草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