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获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数娱平台

娱乐 TOM    2019-11-04 18:10

近日,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承办的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重头戏——“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颁奖典礼也圆满落下帷幕,KK直播凭借在2019年度数字文娱行业中的影响力、发展前景等优势,最终荣获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数字文娱产品/平台大奖。

KK直播获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数娱平台

“卓越成就奖”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通过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以真实有效的数据统计为依据,并借助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从创新性、影响力、发展前景、用户口碑等多维度,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

该奖项是对新经济领域企业奋斗成果的验证与肯定,被誉为新经济行业“奥斯卡”。自8月启动评选以来,引起行业热烈反响,超过千家企业参与角逐,最终评审出企业品牌、产品平台两大类18个奖项。其中KK直播成功入围产品平台类奖项,并一举斩获年度最佳数字文娱产品/平台大奖。

KK直播获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数娱平台

活动现场,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廖莎、艾媒咨询CEO张毅为获奖企业和产品进行了颁奖。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企业高管、专家学者等数千名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了大奖诞生的这一时刻。

此次大奖是KK直播今年继荣获2019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之后,又一次在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摘得大奖。如果说前者是对KK直播在社会正能量传播方面突出表现的认可,那么后者则是KK直播的行业影响力、发展前景赢得广泛认可的有力佐证。

KK直播获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数娱平台

KK直播是国内第一家移动直播文娱平台,7年的发展形成了活跃庞大的直播生态体系,目前已拥有拥有独立主播超过20万人,合作经纪公司超过600家,注册用户突破1.5亿。

一直以来,KK直播积极引进泛娱乐直播人才,今年更是增设了户外主播专区,加大对户外主播的扶持,为他们提供高底薪奖励机制、技术帮助、运营支持和内容创新鼓励,为观众开启更加新鲜多样的直播生活。

此外,KK直播还推出了“K-Star 全明星计划”,通过签约奖励,开播培训,以及后期提供大型综艺、影视剧机会等多方面精细化运营,为主播打造多样化的上升通道,助力他们去更好的展现自我。与KK直播年度盛典、新主播投资计划等活动一起,以组合拳的打法逐步建立主播、公会、用户三者联动体系,打造“KK特色”的直播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