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拦我!我要把爱豆送上能量榜首,做这个双十一最幸运的仔

娱乐 TOM    2019-11-04 17:36

为了见到自己的“爱豆”,粉丝能做到什么程度?用一个狂热粉的话说就是:“放弃自己所有的休息时间,为了爱豆努力赚钱,拼命的熬夜抢票,反正就是尽自己一切努力,做自己能做的一切。”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因为他们对“爱豆”的追捧在苏宁双十一晚会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别拦我!我要把爱豆送上能量榜首,做这个双十一最幸运的仔

11月3日,苏宁“1111嗨爆夜”(以下简称“狮晚”)官宣全明星阵容后,当红小生杨洋、实力派“男神”沈腾、人气明星江疏影等一票明星的粉丝瞬间炸了窝。为了近距离接触自家的“爱豆”,得到进入“狮晚”的门票,粉丝简直一刻也不能等,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据粗略统计,当晚就有数以万计的用户加入了苏宁super会员,并参与了抽奖。

不得不说,这届粉丝太疯狂了,热情简直让人无法抵挡。截止当天24:00,就有超过200名会员已经得到了门票;截止3日中午12点,中票人数已超过400人;3日凌晨2点后到4日中午,又有超过100人中票。

“僧多肉少”的局面让粉丝们彻底不淡定了,看到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中票,越来越兴奋的粉丝大军彻底攻陷了苏宁的两大微博发布平台。在苏宁易购和萌主苏格拉宁的官方微博上,每条发布的相关微博都有数千人甚至上万人参与转发评论。

别拦我!我要把爱豆送上能量榜首,做这个双十一最幸运的仔

“苏宁霸霸,给我一张门票我想去看杨洋!””宁爸宁爸康康我!””可爱的小狮子,我知道你最最最最最好了,送我去现场见代言人杨洋吧””特意充了苏宁会员抽门票,再来这里碰碰运气。”为了抢夺门票,粉丝们卖萌耍宝、甜言蜜语、装弱小、扮可怜......几乎所有能用的招儿都用上了,无所不用其极。

更有狂热粉,听说王一博会到“狮晚”现场,特地给全班同学都充了苏宁super会员,让同学们帮他抽门票,可以说这波操作是相当优秀了。

论宠粉,谁也比不过苏宁,哪怕是“别人家的粉”,苏宁也一视同仁。为了让更多粉丝获取到“狮晚”的直通门票,11月4日晚0点后,苏宁易购再次启动了大规模送票活动,拿出306张门票做为粉丝福利。

敲黑板、划重点的时间到了!想在数以万计的粉丝当中抢占到“狮晚”仅有的入场名额,除了成为苏宁super会员,微博能量榜门票获取攻略也必须了解一下!

别拦我!我要把爱豆送上能量榜首,做这个双十一最幸运的仔

11月4日02:00-11月8日12:00(上线时间可能因微博系统缓存原因有所变动),粉丝们到#1111嗨爆夜#话题页能量榜参与互动,就能够为自己的“爱豆”积攒能量打榜,“爱豆”排名越靠前,粉丝队伍获得的门票数就越多。具体排名与票数情况如下:第1名:50张;第2-3名,各25张;第4-5名:各15张;第6-25名:各5张;第26-45名:各3张;第46-61名:各1张。

当“爱豆”成功上榜后,哪个粉丝能幸运地抢到门票就要看各自的能量贡献有多少了。由于门票是由用户按能量贡献从高到低的排名获取,同一微博账号只能获取一张门票且不可重复获得,粉丝们在积极给爱豆打榜的同时一定要留意规则哦!

如果你成为万中无一的宠儿,幸运获取门票,要记得在11月8日24点前,将“身份证+手机号”回复给@萌主苏格拉宁,并在11月9日10:00-11月10日16:00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长沙本地领取(具体地址另行通知),否则将视为逾期作废处理。

别拦我!我要把爱豆送上能量榜首,做这个双十一最幸运的仔

为了狮晚门票,赌上“爱豆”的尊严,粉丝们就看你们的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