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钟少雄新片悄悄送审,神秘主演引人期待!

娱乐 TOM    2019-11-04 16:35

近日,据某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透露,一部名为《无间行者》的神秘港片已然悄悄送审国家电影局。在此之前,该片竟然未做任何的宣发工作,整个剧组甚至在拍摄期间一直保密进行,低调到没有公开官宣任何关于电影的消息。

钟少雄新片悄悄送审,神秘主演引人期待!

据详细了解,该片由寰宇娱乐与豆角映像联合制作;由著名导演钟少雄和黄家辉联合指导,神秘港牌鲜肉领衔主演,谢天华、吕良伟、许绍雄、陈启泰等老牌港星云集;此外,还有甘婷婷等大陆女星倾情加盟,足以吊起观众对港片的期待值。

钟少雄新片悄悄送审,神秘主演引人期待!

金牌导演和实力港星的顶级阵容,肯定又是一个震撼大片。

作为一部香港电影,黑帮、枪战、飞车、爆破、等元素必不可少,观众可以直接对标《无间道》、《使徒行者》等经典港片,精彩程度愈发惹人期待。

钟少雄新片悄悄送审,神秘主演引人期待!

据悉,该片属于IP系列电影,《无间行者》的全新续集《无间行者:黑血风暴》已经在香港保密筹拍,续集除第一部现有阵容外,还有更多大牌参演;目前第一部电影已经送审,那就意味着离上映日期不远了,这部港味十足的警匪新片到底反响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