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竟然比王建国还抠门

娱乐 TOM    2019-11-04 14:51

《吐槽大会》第四季要来啦!

昨天晚上,吐槽大会官方微博正式官宣,继第2季《脱口秀大会》圆满收官后,第四季《吐槽大会》即将开播。

双十一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竟然比王建国还抠门

同时,节目官方还公布了最新的嘉宾阵容,他们分别是知名演员甄子丹、“口红一哥”李佳琦以及电竞黄埔校长PDD(刘谋)。看了这强大的嘉宾阵容,网友大呼:节目组这是终于有经费了吗!就一句话,哪天播?

双十一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竟然比王建国还抠门

其实,在新一季《吐槽大会》正式开播之前,一档“低配版吐槽大会”——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已经上线。为什么说是低配版的呢?因为节目组经费实在是太少,没钱请大明星,只请到了脱口秀界的杠把子……

没错,死胖子王建国、“脱口秀太后”思文、“妻管严”史炎以及“英年早婚”的庞博组团开启了新节目苏宁易购《笑购了没》。从10月28日起至11月4日,节目每晚20:00在新浪微博、抖音APP、爱奇艺、苏宁易购、PP视频与PP体育等平台播出。王建国等脱口秀大咖会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自己对网购的看法,还有苏宁易购双十一的购物秘笈!

要说你没看过,怕不是个假粉丝噢。因为你看,王建国的微博都发了。

双十一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竟然比王建国还抠门

截至今天,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已经播出了4期了,王建国、史炎、庞博、思文已经依次在节目中亮相,他们无一例外地在节目开始就吐槽起了贫穷的节目组。

所以还没看过节目的话也不能怪大家,毕竟这个节目是真的抠门!3000块钱的舞美,在服装造型、宣传方面的经费竟然为0,而且连观众都请不起,笑声全靠节目组后期。怪不得这个节目已经播出好几期了,竟然还有好多人不知道,全靠路过的粉丝死撑,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王建国,欢迎大家收看没花多少钱就冠名了的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王建国在第一期节目开始这么吐槽。

而节目组到底有多“省钱”呢?我们同样省钱的国仔在节目中说,自己平时是不去理发店的,如果头发长了就等着上节目,让节目组的发型师给自己剪头发,这样就可以省一笔剪头发的钱。然而,一个月前,国仔就收到了节目的邀请,所以特地将头发攒了一个月。万万没想到,这个节目组穷到连发型师都没请,于是国仔只好自己随意抓了抓头发就上台了。

只有建国这么惨吗?当然不是,想必看了后面几期节目的朋友都看出来了,庞博上节目穿的是自己的衣服,因为在第二季《脱口秀大会》中,庞博就穿过这件衣服……

双十一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竟然比王建国还抠门

那么这是该心疼建国、庞博还是赞助商呢?毕竟只能拿得出这么点钱,还要出来来赞助节目,堪称“史上最穷赞助商爸爸”,不禁让人感到辛酸啊。

然而,苏宁好歹是电商巨头之一啊,怎么会只有这么点钱呢?钱都去哪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答案就在苏宁易购《笑购了没》节目里!

节目中,王建国、史炎、庞博、思文多次提及苏宁双十一的活动。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提出了“一小时场景生活圈”理念,主打“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消费全场景触点。为了能让大家能开开心心地过双十一,苏宁易购为大家准备了大量的优惠活动,所以节目预算都拿来给大家发红包了!

在今年的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就提前为大家透露了今年的双十一的优惠活动,不仅有百亿补贴,还有全场景玩法瓜分10亿红包等,领取优惠券就直接可以购买,直白无套路!

而有朋友可能就要问了,这个节目组这么穷,百亿补贴真的能实现吗?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直接发文表示,百亿补贴当然是有的!

双十一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竟然比王建国还抠门

据了解,11月1日零点,在苏宁易购APP上,大家就可以开始抢购了。活动期间,Apple二代新款AirPods(配有线充电盒)超级拼购价1099元,补贴后价格仅需949元,足足省了150元;拼购价3988元的华为P30有500元的补贴,补贴后价格仅需3499元。

除此之外,还有像雅诗兰黛小棕瓶、戴森吹风机、国米连帽羽绒服、小米4A等这样的大牌商品,均有100到几百不等的补贴。

“所以,双十一想买啥就赶紧上苏宁易购加入购物车吧,11月1日0点就可以提前开抢了,苏宁告诉你,秋天就是收货的季节~”赶紧和建国一起买买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