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都用在双十一了?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堪称史上最抠节目

娱乐 TOM    2019-11-04 14:51

最近,喜欢脱口秀的朋友开始有些寂寞了,第二季《脱口秀大会》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但第四季《吐槽大会》又还没开始。正在大家感到百无聊赖的时候,苏宁冠名播出的一档脱口秀节目——《笑购了没》引爆网络,承包了脱口秀空窗期的全部笑点。

钱都用在双十一了?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堪称史上最抠节目

让人意外的是,这档节目走红靠的不是王建国、庞博、思文、史炎这群脱口秀天团成员,而是赞助商苏宁易购殿堂级的“抠门”。

我们从王建国的标准开场白——“没花多少钱就冠名播出的苏宁易购”,就能看出这档脱口秀“千斤顶”节目的调性了……而要说苏宁易购到底有多抠,其实前三期节目早已暴露无疑。

最让大家不能忍的是它那3000元的舞美,简直糙得不能再糙,跟直接把小学生美术课上的手工剪纸拿来用似的,这还是世界500强的苏宁吗……

钱都用在双十一了?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堪称史上最抠节目

更有网友留言,“3000块舞美、0妆发、0宣发,要啥没啥,全靠演员的段子撑场面,实在看不下去了!”

钱都用在双十一了?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堪称史上最抠节目

不仅如此,就连演员们也不能忍了。在第一期节目中,王建国一上来就说,本来指望把自己留了一个月的头发,趁这次机会让《笑购了没》剧组发型师修理一下,但结果发现这个剧组根本就没有发型师啊!

第二期节目中,史炎也吐槽这次节目为什么请的是他而不是人气最高的脱口秀大王李诞,并不是因为诞总没档期,单纯只是因为诞总出场费太贵,节目组请不起……

第三期的庞博也没刹住车,他不仅在节目上吐槽在《脱口秀大会》和《笑购了没》穿的是同一套衣服,还发微博评论“第一次遇上这么抠门的赞助商,建国的头发是自己抓的,我的衣服是上一季吐槽大会穿过的,啥也不说了,都在段子里”。

钱都用在双十一了?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堪称史上最抠节目

最后甚至连苏宁的众多品牌合作伙伴都看不下去了,以小BIU为代表的蓝V发起联动,宣称要补贴节目组……

除了在制作上的抠门,苏宁易购在请艺人上更是发挥到极致。这次请的艺人都请不起像李诞这样的头部艺人,请不起李诞就算了,节目组还在段子里扯李诞,果然堪称史上“最穷短最厚脸皮节目”。

其实说了这么多,网友们都只是好奇,身为堂堂世界500强的苏宁易购,钱都花哪去了?

原来,苏宁刚刚给双十一输出了百亿商品补贴,给消费者发现金红包去了!今年双十一,苏宁下血本搞大事情!

不少朋友开始问了百亿补贴怎么发呢?

近日,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直接对外公布,“最近媒体朋友一直问我,上周发布会提出的百亿补贴怎么发?明天就是公布答案的日子,这可能是让部分友商不太爽,却让消费者很爽的计划,随手拍下小伙伴凌晨奋战的工作照大家提前感受下,照片有彩蛋”。

钱都用在双十一了?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堪称史上最抠节目

从这张曝出的照片来看,原价2399元的戴森HD01电吹风只需要1788,直接降价601元,这次苏宁让利不少啊!

据了解,除了这款戴森HD01电吹风,像Apple二代新款AirPads(配有线充电盒)原价要1099元,苏宁双十一只需要949元,直接降价150元;原价3988元的华为P30天空之境8G+128GB徕卡三摄降至3488元;雅诗兰黛ANR特润修护面部精华露小棕瓶从549元直降至268元,国米连帽轻羽绒服也由199元降至99元……

看到这里,是不是开始心动了?原来这么“抠门”的节目背后竟然如此“壕”!百亿补贴说有就有,还不赶紧去苏宁易购囤货?

有了这百亿补贴,真正的实惠拿到手,消费者购物都带着笑,这才是真正的“笑购”。最后,喜欢《笑购了没》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继续去新浪微博、抖音、爱奇艺、苏宁易购APP、PP体育、PP视频围观下一期节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