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王一博双十一狮晚再聚首,只为博君一肖

娱乐 TOM    2019-11-04 13:17

昨天,陈情令演唱会收官了,主演们与粉丝合影,肖战、王一博再次合唱《无羁》,演唱会最后,各主演正式拜别陈情令,现场还打出“后会无期”。很多陈情女孩都哭了,更有为了留住这段记忆而搜集现场空气的迷惑行为。

肖战王一博双十一狮晚再聚首,只为博君一肖

其实,粉丝们大可不必如此,11月10日晚,博君一肖cp将再度亮相苏宁双十一狮晚。

最近网络上流传出一张疑似湖南卫视苏宁易购嗨爆夜嘉宾名单,里面有、吴亦凡、王一博、肖战、邓伦,朱一龙,蔡徐坤,火箭少女,R1SE……随即被网民疯狂转发,众多大牌明星云集,堪比春晚的阵容,总算是满足了苦等多日的一众粉丝的心愿。

11月3日晚,苏宁易购官微正式官宣完整艺人阵容,肖战、王一博位列其中,CP粉们终于落下了心中的大石,如何得到一张狮晚的门票成为了当务之急。

肖战王一博双十一狮晚再聚首,只为博君一肖

“生命不息,磕糖不止”的肖战王一博CP出于一部热门网剧《陈情令》,肖战在其中的扮演的魏无羡和一博扮演的蓝忘机,吸粉无数,直接打开了流量世界的大门。一部高度还原原著的热剧,两个在剧中互相撒糖的兄弟,如此温柔小哥哥们,怎能让人不心动,心动到要撮合他们成为一对呢?

肖战王一博双十一狮晚再聚首,只为博君一肖

走出剧中,王一博和肖战也是“绯闻不断”。《陈情令》女孩们哭了,悄悄摇起了“博君一肖”cp大旗。王一博自带一种冷冽和锋利感,和他偏清秀的长相和性感的嘴唇形成了一种反差。而赞哥则是更加温和,没什么攻击性,粉丝分析后发言:搭,实在是太搭,从外貌到性格都搭。

电视剧结束后,两人也一直有高频的互动。一起上《快乐大本营》,一起上《天天向上》,在演唱会当晚,两人也依旧是默契十足。我看到不少评论说到:肖战嗓子都哑了,王一博平常不飚高音的——这次使劲飚他的奶音,尤其在《无羁》的高潮部分。而且,肖战还感冒了、扁桃体也发炎了。演唱会当天早上他还在剧组拍戏,下午赶到无锡又一直在彩排。晚上,正式演出。肖战在做了雾化治疗的情况下,带病坚持开全麦真唱。王一博也尽可能的照顾他,最后没有选择分角色独唱,由轮唱直接改为合唱,以此呈现完美《无羁》。

双十一狮晚的艺人阵容终于揭开完整的面纱,广大陈情女孩届时记得定时蹲守手机和电视,持续关注双十一狮晚,边买边看边分享边磕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