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依林助阵王俊凯演唱会,下一次合体会是何时?

娱乐 TOM    2019-11-04 10:08

11月1日,王俊凯个人演唱会在北京举办。此次演唱会的名称为“2019王俊凯无边界演唱会Karry's DreamConcert”。从“无边界”的主题来看,这也是特别符合王俊凯的发展,现在王俊凯即使已经出道多年,可在年龄上相比于其他人来说还是特别年轻的一辈,年轻便意味着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发展也即是无边界的,而无穷的符号更是显示了王俊凯无可预估的发展前景,所以这次王俊凯的演唱会主题有这样的设定,也正预示着他现阶段与未来的状态。

蔡依林助阵王俊凯演唱会,下一次合体会是何时?

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到今年已经20岁了,20岁是男生很重要的一年,是人生的转折点。若说19岁的王俊凯给了“张保庆”,那20岁的王俊凯就要给粉丝了。这一次,他跳脱舒服,锋芒震耳,因梦而自由,而无边,而无界。

粉丝们在得知演唱会消息后,都非常高兴,在网络上也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在Tfboys时期,王俊凯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欢。最近小凯在中餐厅的表现也很优秀,暖心的“共情”式沟通,让很多之前对王俊凯无感的网友,纷纷路转粉。

蔡依林助阵王俊凯演唱会,下一次合体会是何时?

这次演唱会,更有蔡依林友情助阵。在之前,蔡依林曾经受邀去过五月天的演唱会,王俊凯也在前段时间担任了五月天演唱会的嘉宾,足见两个人有很深的渊源。如今,他们终于正式合作,可以说这阵容已经打破次元壁,一个是作为大艺术家的天后级漂亮姐姐,一个是被称为玫瑰少年的神仙弟弟,他们的合作可谓是十分的养眼。

蔡依林助阵王俊凯演唱会,下一次合体会是何时?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张写有晚会嘉宾和表演节目的图,也就是说除了这次小凯的演唱会能看到这么强大的合作阵容外,在11月10号的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也有望再度合体!

蔡依林助阵王俊凯演唱会,下一次合体会是何时?

双方都是成熟的唱跳型艺人,歌唱、舞蹈实力高,台风稳健,个人风格很出彩,所以非常值得期待和等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