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抠节目《笑购了没》,却曝苏宁双十一购物秘籍

娱乐 TOM    2019-11-04 10:08

近日,第四季《吐槽大会》官宣即将开播。正当网友对第四季《吐槽大会》播出时间望眼欲穿时,苏宁易购推出了一档“低配版”《吐槽大会》——《笑购了没》。此节目一推出便引爆网络,承包了脱口秀节目空窗期粉丝们的全部笑点。

史上最抠节目《笑购了没》,却曝苏宁双十一购物秘籍

这些笑点包含脱口秀的演员,也包含因“抠门”带来低配版节目的苏宁易购。

为什么说节目是低配版的呢?因为苏宁易购的经费实在是太少了,没钱请大明星,连李诞这样的一线脱口秀“巨星”也请不起,只请到了脱口秀界的杠把子……

比如,死胖子王建国、“脱口秀太后”思文、“妻管严”史炎以及“英年早婚”的庞博。其实要说这演员阵容也不算差,除了脱口秀大王卡姆和老板李诞之外都请来了,然而……

万万没想到,《笑购了没》的走红居然靠的是赞助商苏宁易购殿堂级的“抠门”。

王建国在节目上一开口就是“没多少钱就冠名播出的苏宁易购”,让人印象深刻,一下就能看出这档脱口秀全靠段子撑起的调性了。另外,只值三千块的舞美,简直比汉子还要粗糙。

史上最抠节目《笑购了没》,却曝苏宁双十一购物秘籍

同样抠门的国仔在节目里提到,他为了省点钱把头发留着到节目上让理发师修剪,一到节目组才知道,这个节目组居然抠得连发型师都没请,最后国仔只好无奈的随意抓抓头发就上台了。

如果你们觉得这已经很“惨绝人寰”了,那就大错特错。想必追着节目看的网友都发现了,庞博在节目上穿的都是自己去年的衣服,据说还是在第二季《脱口秀大会》时穿过的。对此,他本人还发博表示 “第一次遇上这么抠门的赞助商,建国的头发是自己抓的,我的衣服是上一季吐槽大会穿过的,啥也不说了,都在段子里”。

史上最抠节目《笑购了没》,却曝苏宁双十一购物秘籍

连苏宁易购官方都“抠门”的宣布,本着”同一位艺人用两遍“的原则,演员艺人再次上线《笑购了没》节目。

史上最抠节目《笑购了没》,却曝苏宁双十一购物秘籍

对于苏宁的“抠门大法”,连众多品牌合作商都看不下去了,更扬言要补贴节目组经费。

不过,像苏宁这样大的世界500强电商品牌,真的已经“落魄”到此番境地了吗?

当然不是,苏宁是用“压榨”节目组的钱拿去补贴双十一的福利了。原来,在今年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宣布提出”百亿补贴“计划,要真正将补贴落实到消费者身上。而对于具体怎么落实到消费者身上,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给出了答案。

“最近媒体朋友一直问我,上周发布会提出的百亿补贴怎么发?明天就是公布答案的日子,这可能是让部分友商不太爽,却让消费者很爽的计划,随手拍下小伙伴凌晨奋战的工作照大家提前感受下,照片有彩蛋”,范春燕说到。

史上最抠节目《笑购了没》,却曝苏宁双十一购物秘籍

原来,这百亿补贴从11月1日零点开始引爆,可想而知,整个双十一的补贴力度何其大。

现在,史上最抠的节目《笑购了没》已经真相大白了!赶紧关注苏宁易购《笑购了没》,据说这里面还会爆出苏宁双十一的购物秘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