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徒弟周小七入驻KK直播 自带笑点嗨翻全场

娱乐 TOM    2019-11-14 18:39

“人生就是嗨,黄瓜就是拍,欢迎大家来到周小七的直播间!”近期,赵本山弟子周小七入驻KK直播,把刘老根大舞台搬上直播间,用喜剧人的独特魅力,给观众带来极致的开心享受。首秀期间可以说是爆笑不断,不到一周,就斩获了将近8万人民币的收入。

赵本山徒弟周小七入驻KK直播 自带笑点嗨翻全场

师从赵本山,也是刘老根大舞台签约的演出艺人,周小七一直在喜剧人的事业上努力着。他曾获黑龙江公共卫视《转星笑星总动员》冠军、辽宁卫视《新笑林》冠军、中央电视台七套《乡村大世界》最佳演员、中央电视台《为你点赞》最佳演员、上海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最佳演员等奖项。

首秀直播一开始,周小七就用抓人的话语吸引了观众的注意。“祝我直播间的美女们,脸上不长青春痘,身上不长五花肉,天天吃饭自来瘦,身边都是小鲜肉。”诙谐搞笑的话语逗得观众们爆笑不断,一时间,弹幕里飘过无数的“哈哈哈哈哈”、“老哥你太搞笑了”、“太6了”……

赵本山徒弟周小七入驻KK直播 自带笑点嗨翻全场

而在与网友们怀旧了一会后,便进入了大家期待的表演环节。作为在大型舞台上有着无数表演经验的喜剧人,周小七在直播间更是驾轻就熟。他先是表演了赵本山的经典小品片段,又是模仿了大力哥、熊大熊二、猪八戒等搞笑形象,惟妙惟肖的表演惹得观众纷纷被“圈粉”,不少粉丝都给自己冠上了“七家军”的马甲,就连PK时对面的主播,都被周小七逗得停不下来。“小七哥往这一坐,全是才艺”有观众评论道。

说学逗唱,周小七样样精通,直播中,他还为观众表演了自己的原创个人单曲《现实谣》,“现实现实太奇妙,低调最重要,一山更比一山高,千万别骄傲……”诙谐幽默的曲风配合他充满张力的表情,让不少观众大喊戳心了。

赵本山徒弟周小七入驻KK直播 自带笑点嗨翻全场

“消消愁,解解闷,咱是来开心的,不是来开会的。”周小七提到,自己做直播,就是想给观众们带来快乐和开心,而直播里和粉丝们的互动,也让他收获不少。“KK平台上面的网友也都很热情,这也能让我去积累一批自己的新粉丝。”他说。

据了解,一直以来KK直播都在积极引进泛娱乐直播人才,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近期,KK直播特别推出“K-Star 全明星计划”,通过签约奖励,开播培训,提供大型综艺、影视剧机会等,为主播打造多样化的上升通道,助力他们去更好的展现自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