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利亚德连续两年同时斩获三大殊荣

娱乐 TOM    2019-11-25 10:00

11月15日,2019北京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科技创新百强”、“文化产业百强”、“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企业规模实力、科技创新成就等综合指标,连续两年同时斩获“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三大殊荣。

“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利亚德连续两年同时斩获三大殊荣

此次榜单的指标体系设计较去年更为严格,新增人均生产总值、全员劳动生产率、大专以上学历人口占比、技术合同交易额、利用外资额、境外直接投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七方面的加分项,体现“百强”而非“百大”的理念;增加重大生态破坏事项、重大环境污染事项、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事项等七方面一票否决项,进一步强化了首善标准,突出了高质量发展导向。此番,利亚德再次同时入选三大百强榜单,也证明了企业愈加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落地。

利亚德集团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始终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集团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LED显示全球市占率第一)、夜游经济(全国城市景观亮化龙头)、文旅新业态(位列全国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十强榜首)及虚拟现实(光学动作捕捉技术全球领先)四大领域。凭着自主显示制造业的创新发展,利亚德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北京信息产业十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十强”等多重荣誉。

24年来,利亚德专注于视听科技及应用的万亿商用民用市场,通过搭建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平台,促进企业长期稳健高质量成长,实现提升人类视听享受的伟大理想。

展望未来,利亚德将不忘初心、强化自我提升,增强创新驱动能力,为行业发展、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矢志成为国际领先的视听科技领创者,不断赋能科技与文化融合,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