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勒·斯威夫特中国粉丝见面会,直播见证偶像是如何养成的

娱乐 TOM    2019-11-13 17:44

经历了四年的漫长等待,中国粉丝终于再一次等到了他们与偶像Taylor Swift见面的时刻。11月11日,美国著名女歌手,十座格莱美奖杯得主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了【LOVER泰勒·斯威夫特中国粉丝见面会】。前方尖叫不断,掌声连连,这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对见面会进行了全程直播,也让这场见面会成为了线上线下粉丝的狂欢盛宴。

泰勒·斯威夫特中国粉丝见面会,直播见证偶像是如何养成的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程直播,实力宠粉燃爆乐迷心声

粉丝见面会的现场,泰勒·斯威夫特与粉丝大聊创作感受,一起分享唱歌的技巧,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第一个互动来自于酷我音乐的粉丝,她向泰勒提出问题,“《Lover》专辑的18首歌中哪一首在音乐创作中会困难一些”,让她陷入创最的回忆,她说专辑里其他歌曲在创作中速度很快,唯独《Daylight》这首歌让她反复思索了非常多次,并且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唱法,创作往事浮现让她直呼这个问题提的太好。随后,来自酷狗音乐的歌迷翻唱了泰勒的多首歌曲作为送给泰勒的礼物,在唱到《Lover》的时候,不但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而泰勒也情不自禁跟随着音乐摇摆了起来。最后,QQ音乐的幸运粉丝被抽中在现场模仿泰勒·斯威夫特走秀将整个见面会推向了高潮,他们模仿泰勒的经典造型让她大呼中国粉丝可爱,更让人羡慕的是泰勒一一和他们自拍,展现超强宠粉实力,而这场见面会也因为泰勒·斯威夫特的亲和力,吸引了更多粉丝的关注。

泰勒·斯威夫特中国粉丝见面会,直播见证偶像是如何养成的
泰勒·斯威夫特中国粉丝见面会,直播见证偶像是如何养成的

虽然泰勒·斯威夫特的中国粉丝见面会在广州举行,但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全程直播让全网的粉丝与偶像“零距离”。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线上直播页面也因泰勒·斯威夫特的出现成为弹幕的海洋。观看直播的网友拉起的弹幕应援,在线为偶像助力,更有网友直呼,线上直播弥补了未能去现场的遗憾,毕竟上一次在中国见到偶像已过去整整4年。

《Lover》中国战绩引人瞩目, 蜕变新生再掀“蝴蝶效应”

这次泰勒的中国粉丝见面会因《Lover》而来。《Lover》是泰勒·斯威夫特的第7张录音室专辑,于8月23日在全球正式发行。区别于18首曲目组成的国际版本数字专辑,《Lover》在中国首度发行“中国特别版”数字专辑,共收录20首曲目,其中包括珍贵的2首“audio-memo”作品。

专辑发行当日即突破新绩,在全球范围内,其折合销量突破200万张,并在发行24小时内创造了今年美国一周销量的最高纪录。发行两日,《Lover》即成为本年度全美最畅销专辑。

而来到中国,《Lover》在8月9日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开启预售以来,截至11月11日,斩获QQ音乐达成双钻石唱片,酷狗音乐三白金唱片,酷我音乐三白金唱片,三平台整体销售歌曲超1647万首。

正如QQ音乐乐评网友说的那样:泰勒的出现打破了我们对欧美实力女唱将的重新定义。《Lover》的出现是更是另一种风格,很多人说作词人变了,音乐旋律变了,失去希望,但是泰勒依旧给我们传达她的感情,对生活专一,对工作热情,用心做每一首歌。也正因为如此,这次阔别4年的中国粉丝见面会,才更被万众期待,成为引爆线上线下歌迷狂欢的狂欢盛宴。

唱作实力俱佳,业务能力不凡,只是4年真的太久,希望真的如泰勒在最后说的那样:“我会很快再回来”。

泰勒·斯威夫特中国粉丝见面会,直播见证偶像是如何养成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