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文体委再发力 马薇薇现身苏宁双十一

娱乐 TOM    2019-11-01 11:00

离开《奇葩说》第六季的马薇薇去哪里了?

近期,最新访谈“薇”综艺《爱思不si》上线,思辨女王马薇薇对话肖战 ,“你觉得自己很假吗”一题,让肖战情商高上了热搜话题;与吴青峰热聊音乐鄙视链,吴青峰吐槽自己都是“擦干眼泪自己睡”。耿直有料的访谈,被网友中形容“来自女王的灵魂叩问”。

“我真的很爱买东西” 苏宁双十一体验官来了

辩论、访谈话题都自带热搜体质,马薇薇缺席《奇葩说》第六季后频频释放大招。10月31日,在苏宁双十一即将迎来开门红的前一天,马薇薇现身苏宁易购南京总部,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电商文体委再发力 马薇薇现身苏宁双十一

31日上午,马薇薇参观了苏宁企业展厅,对苏宁的智慧零售和业态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得知苏宁涉及零售、置业、金融、物流、科技、体育、文创等产业后,马薇薇表示和自己了解的苏宁完全不一样,并感叹“苏宁拓展的业务太快了”。

辩论赛上快言快语的马薇薇,生活里也是一个“购物狂”,她透露自己“真的很爱买东西”。在逛苏宁小店和苏宁极物的时候,马薇薇化身产品体验官,体验苏宁小店水果的正品溯源,种草苏宁极物全铝镁合金拉杆箱、猪猪杯等家居产品。

离开《奇葩说》原因: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关于外界对马薇薇缺席《奇葩说》第六季的猜测一直不断,马薇薇此次在苏宁透漏了自己的心声。

“人生到了一定阶段,会有新的发展方向。”马薇薇表示,《奇葩说》给了自己一个展示口才的舞台,现在自己想要去发展自己的思维,于是推出了访谈节目《爱思不si》。

马薇薇形容成就自己的《奇葩说》为“永远的娘家”,而新节目是自己的婆家。娘家和婆家都很好,“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同时,马薇薇称自己不是一个“一专多才”的人,想尽全力做好新节目。

电商文体委再发力 马薇薇现身苏宁双十一

马薇薇现场撕渣男推“致命女人”爆款清单?

此时,苏宁员工正在奋力备战苏宁双十一,马薇薇在参观苏宁企业展厅和苏宁小店后,走进苏宁办公大楼,与苏宁厨卫家装、手机通讯、超市、苏宁国际和品牌的员工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

苏宁厨卫家装的粉丝,送出了自己的双十一爆款产品,来自A.O.史密斯的水暖毯和苏宁极物小Biu的垃圾处理器,表达对马薇薇的欢迎。马薇薇也不忘拿“渣男”梗开玩笑,“恒温水暖床垫代表暖男,要牢牢摁住。垃圾处理器嘛,就是要把渣男统统粉碎”,“与其把钱转给不靠谱的渣男,还不如在苏宁易购上买东西。”

电商文体委再发力 马薇薇现身苏宁双十一

在苏宁手机通讯事业部,马薇薇偶入了苏宁手机正在直播的演播室现场,被“临时”邀请加入直播,与在线网友进行有趣味互动,并现场送出了苏宁吉祥物苏格拉宁。苏宁手机也毫不吝啬,送给马薇薇一款有美颜和美体功能的vivo NEX3手机,不过现场粉丝喊话“薇薇姐本身就不需要活在美颜的世界里”。

苏宁超市和苏宁国际的粉丝,给马薇薇安利了双十一的爆款主推产品,海飞丝洗发膏、茅台醇国米版,以及来自日本Laox的珂润洗面奶和碧柔防晒霜。粉丝对产品讲解如数家珍,俨然变成网红带货现场,马薇薇也金句不断,引发粉丝频频“笑场”。

电商文体委再发力 马薇薇现身苏宁双十一

在和苏宁品牌中心的员工互动过程中,马薇薇透露将会结合苏宁“两大两小多专”的业态,和苏宁进一步的合作。并对品牌同事推出的苏格拉宁孙悟空版表达了喜爱,品牌同事也送上了苏宁百货独家的小黄人手镯,表达喜爱。

素有电商文体委员之称的苏宁,员工也是个个“戏精”加身。有粉丝再谈马薇薇金句,“马薇薇老师,我没有爱了,需要陪伴怎么办?”。马薇薇接梗,“不如养条狗啊”。现场粉丝苦喊“狗粮太贵”。被苏宁双十一气氛感染的马薇薇,一句“上苏宁易购买啊”,再次炒热现场。

11月1日,除了是苏宁双十一的开门红外,还是万圣节,马薇薇特意备了糖果,亲自送到了员工手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