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小镇青年齐看苏宁狮晚 堪比春晚盛会

娱乐 TOM    2019-11-12 17:28

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很吸睛,各大电商平台层出不穷的手段引消费者叫好连连。其中苏宁携手湖南卫视打造的双十一晚会“狮晚"火遍大江南北,依靠晚会豪华的嘉宾阵容、强大的福利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无数的关注度,可谓是今年双十一最引人瞩目的平台活动之一。

双十一小镇青年齐看苏宁狮晚 堪比春晚盛会

据悉,这场“狮晚”现场嘉宾阵容豪华,不仅是由湖南卫视当家的“快乐家族”与“天天兄弟”联手主持,还请来了各路明星大咖,如顶级流量担当的小鲜肉吴亦凡、杨洋、肖战,实力演员沈腾、江疏影等等。

除了嘉宾咖位足够震撼外,狮晚当夜苏宁还将送出许多福利,如明星同步表演的红包雨,免费送出4000台顶级旗舰华为mate30手机,甚至通过苏宁APP还可以限时半价抢购众多爆款商品。

令人眼花缭乱的狮晚不仅让广大消费者都惊叹连连,就连苏宁零售云的员工都表示按奈不住想要参与其中。这不不少苏宁零售云店店主,就选择和员工一起观看这场双十一晚会。虽然劳累了一天,但当看到晚会的精彩绝伦的表演,以及通过互联网直接与现场互动参与公司的福利活动,还是让员工们大呼过瘾。

双十一小镇青年齐看苏宁狮晚 堪比春晚盛会
双十一小镇青年齐看苏宁狮晚 堪比春晚盛会

苏宁零售云是苏宁将厂商、加盟商、消费者等角色联系在一起,通过数字化技术工具和社交化营销模式,打通县镇市场的O2O场景,构建一个低成本高效率的流通网络。苏宁零售云帮助国内县镇级的家电、手机零售市场进行转型,重构整个零售市场的同时,让更多的年轻人返乡创业,以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也正因此,今年的双十一在一众零售云员工眼中看来,让他们乐在其中,亲身参与到这场双十一的狂欢盛会,感受到双十一的热烈气氛,令当地的双十一狂欢氛围越发浓厚。

苏宁这次举行的双十一狮晚,不同于别的电商平台促销活动,更像是一次回馈广大消费者和员工的福利活动,是真正意义的全民双十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