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与小Biu音响亲密互动 双十一神器就上苏宁

娱乐 TOM    2019-11-12 10:27

“小Biu、小Biu”。

苏宁双十一狮晚,苏宁代言人江疏影开场便念道小Biu,随后在江疏影的指令下,小Biu开启音乐伴奏,充满青春活力地演唱《shopping girl》,全场伴随着音乐声、掌声、欢呼声,将本场晚会推向小高潮。

江疏影与小Biu音响亲密互动 双十一神器就上苏宁

作为代言人,江疏影带着自家产品小Biu音箱齐亮相,小Biu音箱化身智能管家,掌控着现场的灯光与音乐,江疏影在伴舞们的簇拥下身姿律动,俏皮的表情完美地诠释了歌曲的含义。

借助小Biu的硬件系统,江疏影轻松的对舞台的灯光及音响进行操控,不过对小Biu音箱来说,这只是它一个小小的功能。实际上,小Biu音箱内置超多互联网内容,小朋友喜欢的儿童故事、儿歌、百科知识;年轻人喜欢的流行音乐、电子书、资讯播报;全家人关注的天气查询、新闻动态等等,只要一句话,小Biu即刻带你进入另一个音频世界。小Biu音箱作为苏宁智慧家居生态的核心“指挥官”,一个语音指令即可操控小Biu生态圈的各种电器。

江疏影与小Biu音响亲密互动 双十一神器就上苏宁

其实,苏宁的小Biu家族如今已经是拥有45个SKU、20个品类,拥有300万核心用户,完成了对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影音显示、智能穿戴和车联网的智能家居全场景覆盖,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愈加完善。

而小Biu音箱还展示其开阔的胸怀,不仅能够控制小Biu智能电器,在苏宁智能大脑BiuOS的支持下,还可智能控制100多个品牌,5000款智能家居家电,其中不乏苏宁智能BiuOS赋能的众多主流品牌的智能产品。多方协力,形成一个更大,更聪明的智能家庭圈。苏宁双十一狂欢,小Biu重新定义坐标价,智慧生活,小Biu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