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开放日,火箭少女狂撒福利

娱乐 TOM    2019-11-11 15:57

如果你喜欢国内少女天团,那么你只需要知道火箭少女101就足够了。今晚的苏宁11.11嗨爆夜一开场便惊人,火箭少女团体带来他们的成名曲《卡路里》和《月亮警察》,唱跳的表演形式,小姐姐们动作帅气并且整齐划一,可谓是满足了荧屏前舔屏的小伙伴们。

表演结束后,小姐姐们来到了苏宁超级会员日的直播现场,在这里,火箭少女和在苏宁官微抽奖活动中获得门票的10位SUPER会员做互动抽奖的游戏。

苏宁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开放日,火箭少女狂撒福利

11位小姐姐们连成排站在演播室的中央,主持人调侃道,苏宁今天的舞台设计就是你们的专属定制吧,排排站正合适。在幽默又俏皮的开场中,进行了接下来的抽奖活动。从抽奖箱来看,我们现场的SUPER会员中奖率可谓是非常的高,队长yamy作为代表抽中了11号的会员小姐姐,一开始便送出了华为Mate 30 5G手机这样的大奖,为后面的活动进行也开了一个好头。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小七赖美云踊跃回答,要给自己的朋友购买电器,苏宁的电器折扣最多了。

苏宁双十一狮晚SUPER会员开放日,火箭少女狂撒福利

原来,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苏宁放大招了,充值SUPER会员便可以在晚会无门槛抽取华为Mate 30 5G手机,几乎人人有份。这还不算,会员还可以在苏宁app中参加整点的上亿红包雨活动,超多福利拿到手软,快快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