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狮晚肖战表情包太萌,SUPER会员福利让人眼红

娱乐 TOM    2019-11-11 14:34

双十一狮晚嗨爆夜于今天晚上19:30准时开播,对于广大陈情女孩而言,最最最关注的还是肖战和王一博两位嘉宾了。虽然狮晚上没能看到他们同台合体,但是,两人带来的表演都非常精彩。王一博带来的劲爆歌舞的《Turn up the music》和肖战演唱的《尚好的青春》都超级精彩。

肖战本次狮晚带来的是一首抒情歌曲《尚好的青春》,舞台上的肖战唱歌的时候非常温暖,在灯光的衬托下有如来到人间的小王子,演唱结束时的笑容更是一下子击中了无数粉丝的心,连主持团否忍住不点评太暖了,太治愈了。

双十一狮晚肖战表情包太萌,SUPER会员福利让人眼红

当肖战演唱完毕进入互动环节时,肖战更是现场上演表情包六连拍,或暖或可爱,简直不要太迷人,当主持人提到,买东西给最爱的人时现场更是惊叫连连。

双十一狮晚肖战表情包太萌,SUPER会员福利让人眼红

不得不再次感叹,有机会到现场对的朋友真的是太幸运了,但更幸运的还是苏宁SUPER会员,不仅有机会在第二直播间与火箭少女101、R1SE、张靓颖、吴青峰等大牌明星近距离互动,还有机会拿到明星们送出的苏宁小Biu的冰箱、小 Biu 蒸汽洗烘一体机、小 Biu 空调、小 Biu 摄像头、小 Biu 音箱等惊喜礼品!简直就是狮晚的最终赢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